“龍塵,你居然說我給青璿仙子準備的燕窩有害,你要是今天不給我說出一個滿意的答複,我風翔發誓,你絕對無法活著走出龍炎州。”風翔的麵目,變得有些猙獰了,殺意毫不掩飾。

    顯然他已經憤怒到了極點,金絲血燕的燕窩,即使是他,平時都不怎麽舍得吃,而龍塵竟然說他懷有惡心,他如何不怒?

    “沒錯,你如果不說出一個滿意的答複,如此誣陷風翔公子,我趙明軒第一個饒不得你。”趙明軒也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紛紛站起來,大有一言不合,就要出手將龍塵捏死的架勢。

    很顯然,他們終於抓到了一個發飆的機會,他們這是要殺了龍塵。

    麵對眾人之怒,龍塵卻始終淡然一視,那份鎮定自若,就連那兩個四重天的界王都感到欽佩。

    要知道,麵對這麽多的恐怖天驕,就算是他們二人,都不敢掉以輕心,而龍塵似乎根本沒有將他們放在心上,而且,龍塵一直給他們一種高深莫測的感覺,尤其龍塵之前爆發的殺意,就連他們都要為之膽寒,就連他們二人,也對龍塵的來曆產生了極大的好奇。

    龍塵無視風翔等人的目光,而是看向餘青璿道:“你可知道,這燕窩的來曆?”

    “不就是燕子以自己體內精華做的窩麽?”餘青璿一愣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對,但是這金絲血燕不同,它們是天地靈獸,極具靈性,它們每當生蛋之時,就會吐出自己體內的能量做窩,而窩裏,蘊含了它的精血。

    這精血是用來孕育它的後人的,所以燕窩有很多種,唯獨血燕的燕窩最為珍貴,就是因為如此,那精血就是它的命。

    當它造出的燕窩,被人取走後,它就會繼續吐精血來造窩,不停地吐,不停地被取走,它造出的窩就越紅,那是它的能量越來越少,隻能用自己的全部精血來造窩。

    而我們餐盤裏的燕窩,就是金絲血燕臨死前造得最後一個窩,它將全部生命都托付給了這個窩,因為沒有了這個窩,她的孩子就無法孵化,會因此而死去。

    這個窩出現在我們這裏,就代表著,一隻隻金絲血燕與它肚子裏的孩子,就那麽無助地死去了。”龍塵的聲音低沉,帶著無盡的感慨,令人傷感。

    餘青璿心頭狂跳,她沒想到,這珍貴的燕窩,是用如此殘忍的方法得到的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這個燕窩我不吃了。”餘青璿將身前的燕窩,向前推了推,餘青璿生性善良,無法接受這樣的食物。

    風翔頓時尷尬了起來,同時他看著龍塵,越發地憤恨了,這個家夥太可惡了,處處與他作對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話是什麽意思,在修行界,弱肉強食,難道你是吃素的,從來不殺生麽?來這裏裝什麽聖人?”有人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吃素,我也吃肉,甚至我殺過的生靈,比你們見過的生靈都多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點,我從不傷害善良的生靈,我一直覺得,善良的生命,應該得到最溫柔的對待。

    金絲血燕,是靈獸一族中的善類,與世無爭,靠吸收天地靈氣而存活,同時它們也是天地間的瑞獸,與人族親近,甚至在人類有難之時,它們還會幫助人族。

    人,有時需要心存敬畏和感恩,你們吃掉它們的生命,它們或許不會怨恨你們,但是天道會跟你們清算的,如今的你們,禍雖未至,福已遠離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金絲血燕,雖然沒有蝶靈一族那麽有名,但也是瑞獸的一種,是善良的生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