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是龍塵體內的星辰,而另外一顆,是在遙遠的星空之中真實存在的星辰。

    星河蒼穹訣法中,每個人可以凝聚出一片星圖,不過星圖之中,並不是每顆星辰都是真正的生命體。

    按照星河蒼穹訣的說法,但凡能修煉星河蒼穹訣的人,最少可以覺醒九顆星辰。

    九顆星辰覺醒後,以這九顆星辰,去尋找九天之上對應的星辰,讓其共通,就可以做到引星入體,借用諸天之上的星辰之力為己用。

    隻不過,在曆史長河中,星河蒼穹訣中最關鍵的部分丟失了,人們隻能凝聚星辰,卻沒有發現星辰和引動星辰之力的方法。

    雖然凝聚出星辰之力的強者,在初期可以傲視同階,但是進入仙王境後期,做不到引動星辰之力,這輩子的修行也就到了盡頭,無法再提升了。

    龍塵獲得了星河蒼穹訣的總綱,也終於明白了他的原理,而且,也明白了九星霸體訣的部分原理。

    按照星河聖君的理論,星河蒼穹訣的極限是覺醒九百九十九顆星辰,而且那一片星河,給它們留下足夠的運轉空間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覺醒了一千顆星辰,當一千顆星辰運行,星河之力將會超過負荷,整個人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星河聖君當年就是因為探索星河蒼穹訣的極限,最終送了性命,不過他確實是天縱奇才,摸索出了它的極限,將一套驚世駭俗的功法,流傳了下來。

    可以說,星河蒼穹訣是簡化版的九星霸體訣,但即使是簡化版,依舊有著驚天動地的神威,當龍塵的星辰與九天之上的星辰形成一道橋梁之時,龍塵明顯能感受到,有源源不斷的力量湧入體內,那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敢引入太多星辰之力,來測試自己星辰的潛力,因為龍塵在凝聚紫闕星後,星海之中生出了大片的紫氣,在紫氣的滋養下,這些星辰也處於一種蛻變狀態,龍塵不敢驚擾它們。

    不過這並不耽誤,龍塵先去尋找對應的星辰,第二顆找到了,就去找第三顆,不過尋找星辰,必須要靜下心來,讓心如止水,第一顆是最容易找到的,而第二顆就有些難了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也不敢在這裏入定,不過這次龍塵的收獲是巨大的,起碼他知道了如何引動星辰之力,不用自己去摸索了。

    星河蒼穹訣的上限是九百九十九顆,而他的星辰有十萬七千九百九十九顆,他也不知道,這會形成什麽樣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越是強大的力量,對身體的負荷也就越大,想要掌控這種力量,自身必須要足夠強大才行。

    星河蒼穹訣讓龍塵看到了九星霸體訣的冰山一角,他也越發地自信了,而且,有了星河蒼穹訣做掩護,他這個九星傳人的身份,就更不容易暴露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架火焰戰車從龍塵的頭頂呼嘯而過,拖著一條常常的火焰尾巴,宛若一條火龍飛馳而去,龍塵吃了一驚:

    “界域神器級的戰車。”

    而那戰車旁邊,還有四架飛舟護衛,飛舟之上,陣紋密布,神光生輝,這排場非常驚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