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龍騰商行的三品界王強者,被龍塵砍了一刀,而這一刀,正好是空間爆碎,他無可借力之時,結果一刀之下,他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沒事吧!”

    其他幾位三品界王強者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可惡,又讓這個混蛋跑了。”那個界王強者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三太狡猾了,根本抓不住。”

    其他幾個界王強者無奈地道,他們得到消息,第一時間趕來,並且用了定向傳送符,準備一擊將龍塵拿下,卻還是被龍塵給察覺了,先一步出手。

    幸虧是四個人同時到來,如果是一個人來抓龍塵,甚至是兩個人,都會遭遇巨大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,都給老子滾。”

    見一群人一臉震驚地看著他們,那個負傷的老者頓時大怒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又不是你們華雲商行,竟然如此咄咄逼人,難怪龍騰商行不管生意做到多大,信譽上永遠比不上人家華雲商行。”一個界王強者冷哼道。

    誰還沒有點脾氣?龍騰商行你再強,也是商人,商人就要和氣生財,對人客客氣氣的,不然你生個屁的財?

    那老者的一句話,激怒了所有人,這裏是混亂星海,是星河宮遺址,沒有人有權利在這裏趕人。

    那老者被龍塵給氣瘋了,還被打傷吐血,所以狂怒之下,非常厭惡這些看熱鬧的人,卻忘了,人家不是來看熱鬧的,人家本來就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諸位,抱歉了,我們這位長老脾氣不好,剛才捉拿一個殺人越貨的大盜,結果讓他給逃了。

    諸位,不要被這個叫龍三的給騙了,他乃是從冥顥天而來的強者,我龍騰商行好心載他一程,他卻恩將仇報,殺了滿船數百萬強者,更覬覦我龍騰商行的財富,行盜搶之事,可謂是惡貫滿盈,罄竹難書。

    我龍騰商行已經發布重金懸賞,但凡提供線索,讓我們能找到龍三,就會支付百萬仙王晶為酬金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能擊殺龍三,我商行願意支付三億仙王晶,附贈界域神器一把,同時奉他為我龍騰商行的最高貴賓。

    諸位,如果有線索,記得聯絡我龍騰商行,謝謝!”

    那人說完,四人便飛馳而去,飛去的方向,正是龍塵所離去的方向,顯然他們是去追龍塵去了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也知道,以龍塵的速度,他們就算施展血盾也追不上,此時不過是做做樣子給別人看而已。

    “龍三?原來他就是那個龍三爺。”有人驚呼,消息靈通之人,聽聞過龍騰商行被人搶劫之事,而打劫龍騰商行的人,自稱就是龍三爺。

    “哼,龍騰商行本來就不是什麽好東西,龍三爺何等無私?連完整的星河蒼穹訣這樣的無價之寶,都能共享給我們,豈會貪戀他人財物?”有人為龍塵抱不平。

    “沒錯,如果龍三爺是貪財之人,又豈會盡心盡力的教我們?

    隻需要放出風去,將完整的星河蒼穹訣拍賣,想要多少錢得不到?”

    “龍三爺說過,但凡能修行星河蒼穹訣之人,都是心中有正氣之人。

    龍三爺也是星河蒼穹訣的修行者,對星河蒼穹訣的感悟,已經到了無可想象的地步,否則根本無法回答我們提出的那麽多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