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星河掛長空,那不是星河蒼穹訣的最高境界,才能覺醒的異象嗎?”

    在場無數強者,看著九天上的星圖,激動不已,他們大多數都是星河蒼穹訣的修煉者。

    有些人甚至已經登臨仙王巔峰,可是修行之路到了盡頭,可以看到前路,可是腳下卻是斷層,無法續接。

    修行星河蒼穹訣,改變了他們的命運,星河蒼穹訣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,同等修為,同等資質,修煉星河蒼穹訣,幾乎都是同代之中的佼佼者。

    不知道有多少人,明知道前路是斷的,卻為環境所逼,不得不選擇它來逆天改命。

    但凡能跨過第一步的人,幾乎都踏上了一條注定不平凡的路,雖然修行之路,荊棘重重,多少次險死還生,但是星河蒼穹訣回報給他們的,是無窮的力量。

    或者說,他們現在的一切,都是星河蒼穹訣給他們的,雖然如今他們危機已經度過,就算重新改煉其他功法,也還來得急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舍不得,不想放棄,於是無數星河蒼穹訣的修煉者,來到紫炎天,就是為了來這裏想去參悟石階上的符文和圖案,希望能夠續接前路。

    甚至有無數強者,一輩子就那麽留在了這裏,寧願修為荒廢,寧願境界停滯不前,寧願歲月老去,壽元耗盡,也不肯換另外一種功法。

    曾經有人嚐試登臨這九階石梯,當他們踏上石梯的一瞬間,體內的星辰裂開碎裂,甚至有些人直接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後來人們認為,這石梯是對星河蒼穹訣傳承者的警告,踏上石梯,就是對星河蒼穹訣的不敬,石梯是用來參悟的,不是用來走的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龍塵走了上去,人們看到了星河異象,一個個激動萬分,甚至有些人眼淚都出來了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無數強者從四麵八方蜂擁而至,竟然有數百萬之多。

    這些人大多數,都是星河蒼穹訣的修煉者,許多修行者已經是耄耋老人,壽元將近,但是他們也來了,他們甚至比任何人都激動。

    有人激活了星河異象,那是不是就意味著,星河蒼穹訣,有了完整的傳承?

    “前輩,您是如何做到的?”

    一個老者看著龍塵,聲音顫抖地道,他是一位仙王境強者,而且年紀非常大,卻往龍塵叫前輩,聲音畢恭畢敬。

    龍塵對眾人揮了一下手,示意他們先不要說話,龍塵看著諸天之上的星河圖,心神全部沉浸在其中,正感悟其中的玄妙。

    見龍塵揮手,所有人大氣都不敢出,星河異象掛在九天之上,遮蔽了天穹,引來無數強者降臨,甚至界王強者都出現了。

    天上的星河,按照某種奇異的規則在演化,它就好像活了過來,正當眾展示著什麽,就算不懂星河蒼穹訣的人,也知道,這一定是在演化著某種高深的法則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星河顫動,星辰逐漸暗淡了下來,最終消失,天地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不過廢墟周圍,去已經站滿了人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能不能給我們講講,您是怎麽做到的?”一個老者,忍不住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所有星河蒼穹訣的修煉者,眼中都充滿了渴望,那一刻,他們將龍塵看做了未來的希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