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前往混亂星海,並不是為了逃避,而是如今所在這個區域裏,沒有華雲商行,他搶了很多東西,都不能兌換成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方麵,龍塵必須去混亂星海,那就是,在混亂星海內,九幽殿的第二殿就在那裏。

    九幽殿,分殿不計其數,雖然沒有血殺殿那麽多,但是也同樣遍及世界各地。

    九幽殿共有九大殿堂,第一到第九,是九幽殿最大的九個殿,分管九天十地所有分殿。

    而九幽殿的第二殿,就在紫炎天的混亂星海之中,而在第二殿的基石之下,隱藏著一麵古鏡,這麵鏡子,映照著整個世界,不管是仙界還是凡界,都在它的窺視之下。

    這麵鏡子,被稱為窺魔鏡,他們口中的魔,就是九星傳人,九幽殿、血殺殿、武神殿和聖丹殿,都將九星傳人妖魔化,把九星傳人推到了人們的對立麵。

    所謂眾口鑠金,一人說,百人說,或許沒什麽力量,但是億萬人說,而且是數千萬年來堅定不移地說,九星傳人不停地被妖魔化,很多人潛移默化地接受了九星傳人是要顛覆世界的魔頭這一說法。

    窺魔鏡,就是九幽殿獵殺九星傳人的至寶,有了它,他們更容易發現九星傳人,一旦發現,就會派出大批的九幽獵殺者襲殺九星傳人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次來到紫炎天,最大的目的,就是要毀掉這麵可惡的鏡子,弄瞎九幽殿的眼睛。

    紫炎天太大了,光是一個星域,他就走了小半個月,而進入混亂星海,龍塵還需要乘坐跨界飛舟。

    跨界飛舟,就是穿越世界壁壘的飛舟,這次龍塵打聽了一下,這飛舟並非龍騰商行控製,才放心乘坐。

    飛舟穿過星海,龍塵可以看到縱橫交錯的洪流,這些洪流,就好像滾滾天河,將一片星域衝得亂七八糟。

    龍塵還是第一次乘坐跨界飛舟,也是第一次在高空之上,俯視星河,透過飛舟的窗戶,可以清楚地看道遠處的混亂星團。

    龍塵很早就知道,每次跨過界域之邊,就是進入另外一個星辰,但是因為身在其中,卻不知道天地之貌。

    如今他才明白,星辰與星辰之間,有時候看上去極遠,但是因為兩個世界的法則相連,空間會形成扭曲,兩者間相連之處,有著無法看見的通道,非常容易就傳過去了。

    而有些星辰,幾乎是挨著的,但是兩者之間的法則不同,卻無法來往,近在咫尺,卻也遠在天涯。

    想要去那個地方,就要從許多星辰繞過去,有時候看上去最近的距離,卻未必真的近,有時候兩點之間最近的距離,也未必就是一條直線。

    去混亂星海搭乘的飛舟有很多,出入還是很方便的,龍騰商行雖然針對龍塵頒布了天價懸賞,但是龍塵進出任何城市,都沒有受到限製。

    雖然龍騰商行勢力龐大,但是畢竟是商人,沒有那麽大的權威,所以,龍塵對龍騰商行有了一個初步了解,並不懼怕他們,不服就幹,幹不過就跑,反正以龍塵的速度,誰也追不上他,他們奈何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飛舟駛入星域亂流之中後,飛舟就停止了運行,然後隨著一種奇異的能量隨波逐流,經過數天的漂流,無驚無險地向一顆星辰靠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