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是弱智,你能隱藏聲音,但能隱藏你的靈魂麽?能隱藏靈魂,可你能隱藏你的敵意麽?”龍塵一手抓著那老者的喉嚨,如同拎著一隻小雞,一臉冷漠地道。

    人們都驚呆了,那個老者,在這座城中,雖然算不上頂級強者,但也是一派掌門,很多人都認識他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,這個界王級強者,在龍塵麵前,竟然如此不堪一擊,就這麽落入了龍塵手中,連一絲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三爺饒命……”那個界王強者一臉驚恐之色,求饒道。

    “想要拖延我的時間?其心可誅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一震,那界王強者哼都沒哼一聲,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中,瞬間化為齏粉。

    “你想害我,我又怎麽能饒你?你的命是命,我的命就不是命?”龍塵冷冷地看著漫天齏粉,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掃視了一眼遠處的建築,一些隱藏在暗處的界王強者心頭狂跳,就在剛才,他們看著龍塵走向傳送陣,他們也想著怎麽出手拖延一點時間。

    結果就是這麽一猶豫,救了他們一命,他們暗中看著龍塵,但是龍塵那鬼魅一般的身法,把他們給嚇到了,他們都沒看清,龍塵是如何做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擊殺那界王強者,終於令人們從那懸賞的誘惑中驚醒過來,他們都看到了龍塵的修為,卻忘記了龍塵可是斬殺過數十位界王強者的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那位界王的死,給他們敲響了警鍾,不少人一陣後怕,如果他們想拖延時間,恐怕也已成了一具屍體,不,連屍體都不會留下。

    而那些年輕弟子們,驚駭的同時,卻越發地振奮了,傳言竟然是真的,神君境真的可以越兩階擊殺界王,而且還是揮手斬殺,毫不費力的那種。

    如此景象,人們看的熱血沸騰,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靈,自己不行,但是有一個跟自己一樣修為的人,超級強大,就會產生一種幻想,就是自己是不是有一天,也會變得跟這位龍三爺一樣?

    雖然他們知道這幾乎不可能,但是有龍三爺這個活生生的例子在,他們就會覺得生活充滿了希望。

    尤其他們被那些仙王界王強者欺壓,大氣都不敢出,心生怨恨之時,龍三爺橫空出世,仿佛龍塵就是他們這些人的代表,龍塵擊殺界王,他們看得又過癮,又解氣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,快走吧,龍騰商行想要抓你,一定會有備而來。”有人大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對提醒那人點頭示謝,人已出現在了傳送陣上,無數年輕男女,對龍塵興奮地揮手,他們見到了傳說中的龍三爺,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走上傳送陣,卻沒有啟動傳送陣的人,而龍塵自己就那麽站在傳送陣上,自己也不啟動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,你是不懂啟動嗎?要不要小弟代勞?”有人自告奮勇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,那是一個修為隻有四極境的少年,他看著龍塵,滿臉都是崇拜之色,這個家夥還是太年輕了,幫助龍塵逃走,可是要被龍騰商行遷怒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屈指一彈,一顆圓滾滾的東西,飛向了那個少年,那個少年一呆,伸手接過,不禁長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那是一顆蓮子,上麵布滿了水氣,澎湃的水係力量,令那少年狂喜。

    “魔眼睡蓮的水蓮子?”有人驚呼,認出了那蓮子的來曆。

    那少年是一個水係修行者,不過資質並不高,這顆水蓮子,會大大提升他的資質,雖然不至於逆天改命,但是對他來說,已經是天大的機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