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猛追,但是這裏的空間太亂了,法則也是亂的,龍塵的速度受阻,眼見那巨艦越來越遠,最終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咬牙切齒,一拳砸在海麵上,爆發出一聲巨響,龍塵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。

    如果他能好好看著白方兄妹,他們二人就不會死了,是他大意了,以為沒人認識他,就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,卻沒想到,這個號稱跟華雲商行齊名的龍騰商行如此陰險狠辣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此時發怒根本沒用,他回頭看了看遠處的漩渦,逐漸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剛才那個聲音,並不是真的聲音,而是一種情感的表達,龍塵能聽出對方的意思。

    當那個存在發現龍塵身上的鬼帝印記後,放棄了吸收龍塵的精血,而還將他送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難道中層和下層的人,是龍騰商行送給它的祭品?它是忌憚鬼帝,還是跟鬼帝有什麽交情?因此才放過我?”龍塵一瞬間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那漩渦下方,有著一個恐怖的存在,自己的修為跟他比起來,就跟一粒塵埃一般,顯得那麽渺小。

    惡魔之眼,龍塵也聽說過,傳說那是通往惡魔世界的大門,下麵有恐怖的惡魔出入。

    但是惡魔之眼,大多數都隻是傳說,沒人見過,而書院的典籍對這方麵,也沒有什麽介紹,所以龍塵對惡魔之眼可以說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“龍騰商行”

    一想到這群卑鄙小人,龍塵剛剛平息的怒火,再次升騰,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龍塵承諾過,要保護白方兄妹二人平安,雖然龍塵叮囑過二人,不要離開他,但是由於他的粗心大意,才讓龍騰商行有了可乘之機。

    本以為遠離了天瀾域,暫時可以安靜一下,可是修行界到處都是泥潭,泥潭下方隱藏著毒蛇大鱷,一不留神就會翻船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陣陰風吹來,深海之中仿佛有嗚咽之聲越來越近,那聲音仿佛厲鬼在哭泣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是幽靈船的氣息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辨別了方向,直奔那個聲音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半個月以後,龍騰商行的巨艦,緩緩停靠在碼頭上,碼頭上車水馬龍異常熱鬧。

    整個碼頭,方圓數百萬裏,都是龍騰商行的產業,這裏已經是紫炎天的地界,天空藍得異乎尋常,靈氣充裕,天道祥和,適合所有生靈修行。

    紫炎天,是無數強者夢寐以求的修行世界,是太古大戰之時保存最為完整的三天之一。

    碼頭之上,數以萬計的船艦來回穿梭,異常忙碌,有商船,也有狩獵船,這裏是龍騰商行在紫炎天的產業之一,幾乎壟斷了所有水上的運輸。

    龍塵當初乘坐的巨艦,此時緩緩停靠在碼頭上,巨艦上卻並沒有人下來,也沒有任何歡呼聲,一切都如同死一般寂靜。

    然後隻見一個個身穿龍騰商行服飾的強者,將一口口箱子從巨艦上抬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齊洪大人一路風塵,辛苦了,這些人居然沒獻祭?”一個界王強者寒暄道,不過當看到這些箱子,不禁一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