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站在夾板上,一臉平靜地看著這些猙獰的海妖,他發現,這裏的海妖氣息與他遭遇的海妖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同等境界下,它們的力量,要比第七書院遭遇的海妖,更加強大,它們身上符文閃爍,可釋放各種神通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遇到的海妖,大多數隻會用身體來戰鬥,但是這裏的海妖,卻可激發各種神通。

    水箭與神光交織,呼嘯而來,威力不可小覷,而且它們身上的符文忽明忽暗,讓龍塵微微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竟然可以吸收天地之力來戰鬥?”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所遭遇的海妖,體內的能量消耗光了,就要回深海修養,補充體力。

    但是眼前這些海妖,竟然懂得吸收天地之力,這已經跟人族的修行方式有些相像了,看來地域不同,海妖的修行方式也不同了。

    船艙內,所有人驚恐地躲在一起,而龍塵獨自一人站在甲板上,靜靜地觀察著這些海妖。

    漸漸近了,這些海妖爆發出了海嘯一般的妖浪,從四麵八方衝向巨艦,它們的眼神冰冷無情,死死地盯著船上的人們,就好像鯊魚聞到了血腥的氣息。

    許多妖獸要吃人,並不是為了人的那點血肉,而是要人體內的精、氣、神。

    妖獸的妖丹對人族來說是寶貝,而對妖獸來說,人族就是會走的靈丹,吃了人,對他們同樣有巨大的好處,尤其是強大的人,對他們的好處就越大。

    妖獸無盡,在黑夜中,看不到盡頭,天上水下,都是妖獸的身影,它們發出怪異的咆哮撲麵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艦之上無數符文亮起,宛若一輪/大日出現,點亮了天穹,那一瞬間,人們一下子絕望了,光芒所至,到處都是妖獸,數百萬裏的空間,密密麻麻的妖獸,已經將巨艦包圍。

    “大膽妖獸,也敢阻攔我龍騰商行的商船?給我殺!”一個蒼老的聲音冷哼。

    飛舟一顫,無數的光劍激射而出,這些海妖們的身體,紛紛被洞穿,被洞穿的身體上,出現了褐色的符文,就好像灰土彌漫,被光劍刺中,這些凶厲的海妖們,紛紛死去。

    “土克水,龍騰商行早就有經驗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雖然不怎麽懂陣法,但是可以看出,巨艦的攻擊帶有土屬性符文,而海妖們九成九都是水屬性,相克之下,這些符文就跟劇毒無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些被斬殺的海妖們體內的一顆顆妖丹,竟然被某種力量牽引,從屍體裏飛出,落入巨艦之中。

    原來這巨艦還有捕獵功能,除了收取一些運費外,還能順便捕獵,賺取一些外快。

    龍塵見這些海妖雖然多,但是並無強者,最強的也就幾個半步界王級的存在,對飛舟根本不構成任何威脅。

    仙王級別妖獸的屍體,對龍塵來說,已經沒什麽用了,如今龍塵混沌空間裏,囤積了海量的妖獸屍體。

    這都是上次大戰的戰利品,大多數都是半步界王級別的存在,建木神樹在半個月前,就已經成長到了九萬裏的高度,結出了九階建木神果,它已經成長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而魔眼睡蓮,龍塵也培養了一萬株,而且全部已經到達了三階,魔眼睡蓮不光能給龍塵提供蓮子,它的生命力,同樣不容小覷,這一萬株魔眼睡蓮能提供的生命力,幾乎相當於所有建木神樹的一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