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們就是衝著你身上的寶物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這件寶物已經害得我們家破人亡,如今隻剩下我們兄妹二人,想不到他們竟然還陰魂不散。”白方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自從那些人盯上了白方兄妹,龍塵就覺得事情有些不簡單,他們兄妹二人畢竟經驗太少,雖然改變了容貌,但是手法並不高明,龍塵可以輕易看穿,隻不過龍塵一直裝不知道而已。

    “我死了不要緊,但是我放心不下我的小妹,她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恐懼,如果我死了,她恐怕也活不下去了,龍兄,我求求你,幫一下我們吧。”白方看著龍塵,一臉的哀求之色。

    此時的小蕊,枕著哥哥的大腿,正甜甜地睡著,茫然不知道殺機已經降臨。

    “可以,隻要你們不離開我,我可保你們安全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龍兄,我這就……”白方大喜。

    “至於寶物什麽的,就算了吧,我龍塵不是貪圖財物之人。

    我幫你們,隻因為你們善良,在我覺得,善良的心,應該得到溫柔的對待。”龍塵擺擺手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得出,兄妹二人都是沒什麽心機之人,否則也不會被人看成了肥羊。

    至於兩人所謂的寶物,龍塵並沒有什麽興趣,看兩人的修為就知道,兩人背景並不強大,龍塵幫他們,隻是一種同情。

    見龍塵答應保護他們,卻又不要酬勞,白方眼睛一下子就紅了,龍塵是他逃亡的這段日子裏,唯一遇到的一個好人。

    本來,他們兄妹二人,身上還是有一些錢的,但是因為不懂江湖險惡,吃了不少虧,身上的錢也都被坑騙光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提前買了船票,他們甚至連最後的希望也都沒有了,沒有一點經驗,又身遭厄運,遇到的全是壞人,他甚至感覺生活沒有一點希望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現,讓他看到了救命稻草,他看出了龍塵的強大,他把龍塵當成了救命稻草,本來是想到了紫炎天後,能得到龍塵的扶照,畢竟對於紫炎天,他們沒有任何方向。

    但是沒想到,上了船,還是被人盯上了,他開始害怕了,所以向龍塵求助,龍塵一口答應,並且不要他的寶物,這讓他感覺陰暗的生活,頓時充滿了陽光。

    巨艦在海上航行,時而狂風暴雨,時而豔陽高照,時而驚濤駭浪,時而風平浪靜,即使是萬裏巨艦,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,顯得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發現,海麵上的空間受到某些奇異的法則影響,人是很難騰空飛行的,空間之中有看不見的亂流,一個弄不好不知道就要被吹到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就算有強大的肉身不懼怕空間亂流,但是如此混亂的空間裏,用不了多久,人就要迷失方向,永遠都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隨著巨艦的潛行,龍塵感覺這艘巨艦仿佛在星空之中穿梭,上麵是無盡的星辰,海下似乎又有一片星空,那感覺玄之又玄,說不明白。

    龍塵想到了,當初天虹仙子給他看到的一團團星雲,那就是九天,天與天之間,似乎有一片黑色的區域,將之隔絕,龍塵看到原本深藍色的海水,開始逐漸發黑,也就證明了,天虹仙子給他看的世界是真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