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甲板上,陣陣海風吹來,吹得龍塵衣衫呼呼作響,巨艦急速行駛,但是在無邊無際的海洋裏,卻感覺不到它的速度。

    看著遠處的朝陽,龍塵進入仙界以來,還是第一次吹海風,雖然天瀾域也有海,但那是惡魔之海,那是死亡之海,沒有任何生氣。

    但是這裏不同,這是真正的海洋,它孕育了無盡的生命,漂流在大海之中,龍塵這才感到自己是那麽的渺小。

    這種渺小,不是力量上的,而是精神上的,那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,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,別人或許會恐懼,而他卻非常享受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因為隻有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他才有一種平庸的感覺,有時候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人生。

    有時候龍塵在想,如果能給他一個平靜的生活,他寧願不要現在的修為,隻願與一眾紅顏知己,平平淡淡度過一生。

    可惜,他不是大海,他隻不過是一道河流,根本停不下來,這或許證明他還不夠強大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甜甜的聲音傳來,是白蕊來了,在船上已經三天了,大家都熟悉了,知道龍塵性格恬淡,強而不驕,白蕊一直稱呼龍塵為哥哥,就跟自己親哥哥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見兩兄妹一起走來,龍塵笑道:“小蕊你可要注意點,這裏是下層,沒有陣法保護,可不要染了風寒。”

    巨艦之上有大陣加持,但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,下層有海風吹來,寒氣逼人,就算是普通修士,也有些吃不消,白蕊天生體質孱弱,第一天就有些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嘻嘻,不怕,有龍塵哥哥的丹藥,我已經不怕寒冷了。”白蕊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那天龍塵見她苦不堪言,就給她了一顆丹藥,幫她禦寒,那之後,她就不那麽怕冷了,見龍塵一直在甲板上發呆,就跟白方一起過來看看。

    對於這對兄妹,龍塵還是蠻同情他們的,據白方說,他們本是一個世家,但是因為仇敵殺至,他們家族被滅,三千多口人,隻逃出了他們二人。

    看他們二人眼神之中的悲戚之色,龍塵並不懷疑他們的話,逃走之時,來不及攜帶任何寶物。

    他們兄妹二人,將身上所有財物變賣,才換來兩張船票,如今身上連一塊仙王晶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這兄妹二人,顯然涉世不深,如果不是龍塵攔著,他們甚至會在大庭廣眾之下,說出自己的身世。

    對別人來說,紫炎天是未來的憧憬,而對他們來說,他們隻想逃過仇家的追殺。

    得知二人身世淒慘,所以龍塵對他們說話,也都是和顏悅色的,這令二人高興不已,在他們眼中,龍塵連仙王都不怕,那就是絕世高手了,能跟龍塵這樣的高手做朋友,那是他們無法想象的福氣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龍塵正與兄妹二人說著話,忽然龍塵皺起了眉頭,抬頭看去,隻見二層的夾板上,有人正有意無意地看向他們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向那人時,那人假裝目光從周圍略過,將頭歪過去看向別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龍塵哥哥。”小蕊見龍塵表情有些古怪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回去吧,這裏有點冷。”龍塵搖搖頭,與白方兄妹二人返回了自己的地方。

    雖然室內也冷,但是比外麵相對好一些,這時候人們的興奮火焰,被冷風吹得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許多人已經開始瑟瑟發抖了,這裏的風非常古怪,可深入人的骨髓,仿佛置身於冰冷的海底一般,最令人感到恐懼的是,這寒風似乎可以將他們身上的神元吸走,一些四極境弟子,感覺最為明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