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那光頭撞在牆壁上,發出一聲巨響,那個光頭身材龐大,結果像一個生麵饅頭,給拍在了牆壁上,整個身體麵積一下子變大了。

    “吱吱……”

    那光頭的身體沿著牆緩緩滑落,發出吱吱怪響,牆壁上全是血跡,一時間,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這個光頭氣血強大,又是仙王強者,長得跟凶神惡煞一樣,所以沒人敢招惹他,結果被一個看上去帶著儒雅之氣的龍塵一巴掌給拍飛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

    龍塵正憋了一肚子火,這個家夥,一個人占據了方圓數丈的位置,太囂張了,所有人裏,屬他最顯眼,龍塵不收拾他,他就不叫龍塵了。

    那光頭被拍得臉頰塌陷,半邊臉腫得跟豬頭一樣,上麵大手印深深陷在肉中,看上又詭異,又好笑。

    但是沒人敢笑,他們都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和那光頭,他們都知道,這兩個都是極為強橫的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光頭一口鮮血噴出,他緩緩站起身來,一雙眼睛仿佛要噴出火來,嚇得周圍的人,紛紛後退。

    “想死你就過來,我成全你。”龍塵看都不看那光頭一眼,取出一個毯子,盤膝坐在了那光頭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但是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是,這個光頭看了龍塵一會兒,最終沒敢動手,而是重新找了個地方。

    他選了一個新的地方,周圍的人趕忙向邊上擠了擠,給他騰出了一個地方,雖然小了一些,但是也足夠他用了。

    顯然他慫了,沒敢找龍塵麻煩,龍塵早就看出來,這個家夥的虛實。

    不過是一個靈品仙王,還是很一般的那種,這樣的人,龍塵一巴掌可以拍死一片,這家夥在這裏作威作福,龍塵給了他一巴掌以示警告,如果他敢還手,龍塵就不會對他客氣。

    而跟著龍塵後麵進來的一對兄妹,那妹妹被嚇得瑟瑟發抖,她似乎沒見過這樣的場麵。

    “想坐就坐吧,我一個人不需要那麽大地方。”見那對兄妹,如此害怕,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,多謝了。”那位哥哥,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帶著妹妹坐在了龍塵的旁邊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是二人,此時周圍非常擁擠,他們很難找到適合兩個人的位置,也不想分開,見龍塵邀請,就直接坐下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並沒有驅趕別人,其他後進來的人,也都大著膽子走到龍塵身邊,先對龍塵施了一禮,這才坐下。

    這時場麵又開始逐漸恢複熱鬧,人們又開始相互攀談,許多不認識的人,也都相互介紹,一個個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通過他們的談話,龍塵這才明白,這些人有小半來自本地,大部分都是來自其他星域。

    他們將畢生積蓄都拿出來了,買了去紫炎天的船票,這不光是一張船票,更是承載著他們夢想的寶筏,他們憧憬著那個傳說中的修行世界。

    能來到這裏的人,大多數天賦都是非常不錯的,隻不過他們的眼神裏,卻沒多少自信。

    說白了,這裏都是窮人,很多人幾乎是傾家蕩產湊夠了船票,而有些人,則是背負著全族的希望,總之,他們對未來,充滿了期望和熱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