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後,第七分院的建築重新出現,所用的材料,都是最頂級的,龍塵整整砸了一千萬仙王晶,硬生生將第七書院,打造成了一個戰爭堡壘。

    它除了無法移動外,幾乎沒有任何缺點,像上次那種級別的攻擊,根本無法撼動第七分院了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也知道,剛剛被挫敗的恩普達和廖本倉,不大可能卷土重來了,他們也知道,龍塵不會再給他們這樣的機會了。

    而且,這一次他們也遭到了重創,廖本倉失去了兩個的法身,也就意味著,他的神力無法降臨冥顥天了。

    在第七書院重建期間,龍塵建議白展堂,直接對九幽殿和血殺殿進行清理,白展堂直接同意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當龍塵與白展堂等人,帶著人殺向各大域血殺殿和九幽殿的時候,發現他們的人,早已經消失了,氣得白展堂,隻能將他們的宮殿砸掉。

    很顯然,恩普達和廖本倉也知道,淩霄書院會反擊,為了保存實力,直接讓信徒們,都藏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,將他們的宮殿砸了,神像擊碎,九幽殿和血殺殿短時間也不敢露麵了。

    “你去紫炎天?想好了麽?”聽到龍塵說要去紫炎天,掃地老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想好吧,主要是也沒什麽好想的。”龍塵撓撓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他確實沒什麽想法,更沒有什麽計劃,對於紫炎天,他一點都不了解,謀而後定,那不是他的風格,計劃沒有變化快,所以他也懶得去做計劃了。

    “紫炎天萬族林立,強者如蟻,天驕更是多如橫河之沙,去那裏看看也好。”掃地老人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第七書院已經建得差不多了,一切也都安排妥當,我過來向您請教一下,看看您有沒有什麽要關照的地方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隨著他修為的提高,他越發地感覺到這個老人的深不可測,七彩仙鶴一族,壽命悠長,可是這個老人,送走了它們好幾代人,這絕對是真正的活化石,多聽聽老人的話,沒什麽壞處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關照的,年輕人吃點虧,沒什麽壞處,吃一塹才能長一智,釘子砰多了,要麽懂得避讓,要麽就鋼筋鐵骨了。”老人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笑了:“前輩這是笑小子,魯莽行事,不長記性麽?”

    龍塵就是那種撞了南牆也不回頭的人,跟它死磕,直到把它撞穿。

    有時候冷靜下來,龍塵也覺得自己很蠢,但是他冷靜的時候太少了,如果時刻能保持冷靜,那他就不是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的本性,不能說壞,但是也不能說好,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東西,目標不同,人生態度也就不一樣了,所以這東西,是不能評價的。

    紫炎天是一個好地方,不過好的地方,競爭就會更加殘酷,表麵的有序,是掩蓋著背後的混亂。

    在紫炎天,有第三十六分院,第四十七分院等七個分院遺址,隻要我們總院還在,基石處於休眠狀態,無法被破壞。

    你到了那邊,如果有能力激活一處分院,到時候我們淩霄書院的力量,就可以降臨紫炎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