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恩普達,我槽你碼。”

    一座大殿內,廖本倉怒氣衝天,麵容扭曲,對著恩普達怒吼:

    “你個王八羔子,騙老子向前衝,自己當縮頭烏龜,老子跟你沒完。”

    恩普達將伽羅的屍體,放在地上,冷冷地道:“我什麽時候讓你向前衝了?”

    “媽的,你還不承認,當時明明是你說的殺了龍塵,”廖本倉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,殺了龍塵是不可能了,一起逃。你沒等我說完,就衝出去了怪誰?”恩普達冷哼道。

    廖本倉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恩普達這就是故意坑他,害的他失去了法身,而恩普達卻能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要知道,法身乃是無盡的信仰之力所凝聚,是一座雕像凝聚數百萬年的信仰之力,才能形成一個法身。

    而且為了讓法身足夠強大,他與恩普達各自凝聚了兩個法身降臨惡龍域,他的兩個法身全部被斬殺,而恩普達的兩個法身卻完好無損。

    仔細算來,恩普達除了一些信徒外,沒有任何損失,而他不光失去了兩個法身,天煞榜第一的九幽羅刹更是差點死在那裏,想到這裏,他怒火衝天。

    “別說那些沒用的了,伽羅死了,這件事肯定瞞不住了,必須得向神尊大人請示了。”恩普達看著伽羅的屍體,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怕什麽,神尊大人弟子三千,伽羅隻是其中一個,現在大人還在閉關之中,處於緊要關頭,誰都打攪不得,這件事隻能暫時瞞著了。”廖本倉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,你這句話我用留影玉記下來了。”恩普達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廖本倉忍無可忍,一腳對著恩普達踹來,恩普達又在算計他,他留下證據,以後萬一大梵天問起來,恩普達就可以將一切責任都推到他的身上了。

    恩普達似乎早就料到廖本倉會爆走,一個閃避過了他的一擊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是愚蠢的白癡,本來天衣無縫的計劃,都被你這個蠢貨給攪和了,你不承擔誰承擔?”

    “放你/媽/的屁,明明是你計劃不利,如果你第二擊,落在大陣上,大陣絕對會爆碎。

    是你非要自作聰明,非要打通冥界之門,結果引狼入室,所以才導致失敗。”廖本倉怒吼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放屁,你要救九幽羅刹,明明有那麽多方法,卻偏偏用了最蠢的一種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你法身化二,導致力量被平分,也不會被逐個擊破。

    如果你還擁有跟我一樣的力量,我、你和伽羅三個人聯手,他們能擋住我們嗎?

    隻要將基石暴露出來,引動冥氣入內,不出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可以毀掉基石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你,計劃不會失敗,如果不是你,伽羅也不會死,你那個時候還去威脅龍塵,你他/媽/的有多蠢你知道嗎?

    老子這麽多年,懶得搭理你,不是因為怕你,而是不願跟一頭蠢豬較勁。

    從今天起,我血殺殿跟你九幽殿,井水不犯河水,我們的合作因伽羅而起,也因伽羅而終止。

    最後老子送你一句,去你/媽/的,你這個蠢豬。”一向冷靜的恩普達,越說越怒,最後直接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恩普達非常能隱忍,但是不管他修為有多高,忍耐也是有極限的,此時終於爆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