匕首漆黑,沒有任何威壓,不顯鋒銳之氣,但是卻洞穿了伽羅的黃金甲,從後背刺入,前胸探出。

    黃金甲上麵原本神光閃爍,所釋放的神威,別說是碰到,就算是靠近神光範圍,都會被神尊之氣震飛。

    可是在這把漆黑匕首麵前,它仿佛失去了所有能力,被匕首瞬間洞穿,它的金光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伽羅的全身發黑,仿佛中了詛咒一般,生命氣息,急速枯萎,就跟當年龍塵被刺中一樣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幾乎耗光了整個混沌空間內的所有生命力,  才勉強保住自己一命,這回伽羅驚恐萬分,他的一身修為,盡數被封印,渾身上下沒有一絲力氣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不敢置信地看著伽羅身後的龍塵,龍塵長發飛舞,衣袍浮動,臉上一片冷漠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的弟子,不過如此,現在你對我這句話,還有質疑麽?”龍塵感受著伽羅體內飛速流逝的生命力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沒有人比他更明白,被這匕首刺中是多麽可怕的一件事,那種感覺,他這輩子都不想有第二次。

    伽羅這時候才明白,他的直覺並沒有騙他,當龍塵之前向他撲來之時,明明龍塵已經是強弩之末,他卻有一種死亡逼近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生出了一種應該立刻逃走的念頭,他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現在他明白了,他的直覺是對的。

    “不要殺我……”

    伽羅臉色蒼白,雙目之中露出恐懼之色,此時他的命,就捏在龍塵的手中。

    見伽羅受製,廖本倉又驚又怒,高聲大吼:“龍塵,放了伽羅,他可是梵天神尊的弟子,更是修羅後裔,流淌著修羅一族的血,你殺了他,到時候神尊降怒,修羅族降臨,你們所有人都將死無葬身之地……”

    “蠢貨”

    聽到廖本倉大吼,恩普達臉色大變,這個家夥腦子裏都是屎,這個時候威脅龍塵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廖本倉的話沒說完,龍塵左手中,一道雷霆從伽羅的後腦慣出,從眉心透出,雷光過後,伽羅的身體一僵,屍體緩緩軟倒在地,靈魂之火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本來以為伽羅的修為,他是有機會脫離肉身,元神逃走的。

    可是,他中的不是普通攻擊,那匕首上,有一種恐怖的力量,將他的靈魂禁錮在軀殼之內無法脫離。

    本來恩普達和廖本倉見伽羅元神沒有脫離,還以為他舍不得這具肉身,想要跟龍塵談判,卻沒想到,他不是不逃,而是逃不出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伽羅的屍體落在地上,聲音不大,但是在鴉雀無聲的戰場上,卻比驚雷還要震動人心。

    成名無數年的恐怖天才,梵天神尊的弟子,身上掛著無數耀眼光環,是無數人仰望的恐怖存在,竟然就這麽死了。

    “大梵天怎麽了?修羅族又怎麽了?死無葬身之地又怎麽了?

    死都死了,誰還管埋在哪裏?我龍塵踏入修行界的那一天,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如果活著,我要有尊嚴地活著,如果死去,我也會選擇轟轟烈烈地死去。

    你可能不知道,我龍塵從不受任何威脅,既然你們想要我的命,就準備承受我龍塵的怒火。”龍塵緩緩將匕首收了起來,眼睛看著麵容扭曲的恩普達和廖本倉,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