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眼睛一眯,見伽羅向自己衝來,冷哼一聲:

    “大梵天的弟子?讓我看看你有幾斤幾兩。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與廖本倉拚了一刀,忽然龍塵大手張開,一道雷球在龍塵手中浮現,而在這時,正在激戰的雷靈兒一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“滅世雷光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將廖本倉逼退,甩手就是一個雷球砸在廖本倉身上,廖本倉的法身被一擊崩碎,巨大的雷霆波浪,連虛空都給擊穿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消失的雷靈兒再次出現,手持雷霆長劍,對著廖本倉斬來,一道法身消失,廖本倉又驚又怒,他都沒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從龍塵運轉雷霆之力,到雷靈兒消失,到法身被擊殺,然後雷靈兒再次出現,前前後後,不過是眨眼的一瞬間而已,他活了無盡的歲月,卻從未見過這樣的招數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雷靈兒並不是他的寵物,而是他可以性命相托的夥伴,所以二人心念相通,故可以配合的天衣無縫,一擊之下,陰死了他的法身。

    滅世雷光爆發,雷靈兒的氣息下降了一截,不過仍然有八成戰力,長劍揮動雷光飛舞,依舊可以力敵現在的廖本倉。

    掃滅了一個對手,龍塵看著遠處飛馳而來的伽羅,深吸了一口氣,長刀轟鳴爆響,刀尖指著天穹,長刀向前猛地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刀影斬落,當時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,這一刀竟然出現了偏差,竟然從伽羅的身邊落了下去,所有人一呆,砍偏了?

    “死吧!”

    伽羅背後異象顫動,竟然被手中的銀色長劍一瞬間吸收,長劍宛若遠古凶獸複活,煌煌劍光宛若大日閃現,點亮天宇。

    “這一招我本來是留給白展堂的,用它來殺你,你可以瞑目了——碎星斬。”伽羅雙目冰冷,他要將自己一肚子怒火發泄在龍塵身上,這一劍,他用上了所有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偏,長刀再次抬起,當長刀抬起的一瞬間,剛才那一刀所附帶的力量,竟然也跟著收了回來。

    當長刀再次指天的一瞬間,風雲變色,天地間無盡的力量,瘋狂向龍塵靠攏,被吸入了這一刀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全部收入十八竅穴之中,那一刻,龍塵竅穴一陣劇痛,他疊加了第一刀的力量,再出第二刀,同時吸收天地之力為己用,這一刀的力量,已經對他的身體造成了極大的負擔,說明這一刀逼近了他的極限。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龍塵無論如何努力,也達不到這樣的效果,因為天地能借給他的力量太少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同了,得到了天都星域的天道認可,在這裏,他一樣得到認可,能吸收的天道之力,比過去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感受著竅穴內的痛處,反而令龍塵越發地興奮,這也就是說,隻要他的身體能夠承受,他可以借用更多的天地之力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全身的力量,沒有任何保留,全部融入這一刀之中,第一式和第二式疊加,兩刀並做一刀,這一刀所蘊含的開天意誌,令乾坤變色,諸神顫栗。

    這一刀,擁有無上的神威,仿佛它就是斬斷世間一切束縛的天刀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一刀一劍帶著無盡的神威,撞在一起,這是一次驚世碰撞,兩道神光的相撞,折射出四道神光,隻見一道“十”字光芒,向四方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四道神光,將大地切斷,將虛空洞穿,以兩人為核心,四個方向,出現了四個大洞穴,無盡的空間碎片在流轉,黑洞仿佛四個惡魔的大嘴,瘋狂吞噬著天地間的一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