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本倉!

    那道攻擊出現,龍塵腦海中,立刻浮現出了廖本倉的身影,果然那幾個冥界強者擋不住他們,他來救九幽羅刹了。

    他的一擊,封死了龍塵所有的退避路線,隻能硬擋,龍塵要保命,就要放過九幽羅刹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沒有理會廖本倉,一刀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,對著九幽羅刹斬去,那樣子,就算是死,也要拉上九幽羅刹一起上路。

    廖本倉又驚又怒,他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瘋狂,就算死也要殺掉九幽羅刹。

    要知道,九幽羅刹潛力無限,是大梵天指定的未來殿主,萬萬死不得。

    “九幽掠影”

    廖本倉驚怒之下,忽然身體一分為二,一個繼續攻擊龍塵,而另外一個則出現在了九幽羅刹麵前。

    “我就說嘛,不可能本尊降臨,不過是法身而已。”當龍塵看到廖本倉的分身,頓時心安。

    法身,以信仰之力所凝聚出來,雖然比神道分身強大,但是與本尊之力相差甚遠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用不著保留了,你們今天全部都留下吧!”龍塵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把黑色的雷霆之劍,出現在廖本倉麵前,擋住了他的匕首,一個渾身包裹著雷霆的黑發少女出現了。

    雷靈兒,此時身穿黑裙,黑色的眸子中,符文閃爍,狂暴的氣息,就如同九天雷神降世,那毀滅的之力,就萬道顫動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雷靈兒出現,就算身為九幽殿殿主的廖本倉,都大吃一驚,他無法相信,這個世界上,有人可以掌控天劫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邊龍塵一刀斬在廖本倉另一個法身之上,那法身被龍塵一刀震退,不過最終還是擋住了龍塵那一刀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等廖本倉放下心來,一把火焰長槍,洞穿了九幽羅刹的身體,火靈兒也出現了,她口中呢喃著咒語,無盡的火焰將她和九幽羅刹包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發出淒厲的慘叫,火靈兒在用自己的靈魂之火,炙烤九幽羅刹的靈魂。

    她手上沾染了無數九星傳人的鮮血,龍塵不想這樣殺了她,龍塵要將她煉魂,讓她受盡無盡痛苦而死,同時煉魂之時,龍塵想通過她的靈魂,查探九幽殿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廖本倉又驚又怒,他沒想到龍塵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底牌,氣得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兩個法身疾衝,想要二合為一,但是龍塵根本不給他這個機會,與雷靈兒一人攔住一個,不讓他們靠攏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廖本倉是非常恐怖的,否則五個冥界界王合力,攻擊他和恩普達,還是沒攔住他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法身一分為二,實力頓時也一分為二,隻要不讓他的法身融合,他對龍塵構不成任何威脅。

    火靈兒口中呢喃著大梵天經,那是龍塵最近傳給她的,龍塵以前試過傳授火靈兒大梵天經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她無法讀出那些經文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晉升神君境後,火靈兒才開始能夠吟誦大梵天經,隻不過,火靈兒隻能吟誦大梵天經的前兩段,第三段和第四段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實力不夠,還是無法吟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