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以兩個人為核心的地方,出現了一個光球,那光球擠壓萬道,光球內電閃雷鳴,形成了一個死亡領域。

    光球急速擴散,瞬息萬裏,巨大的力量,讓天地扭曲,令諸天星辰都跟著在顫抖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級別的力量啊?”

    書院內的弟子們,看著那光團,看著九天變色,聽著雷鳴呼嘯,感受著光團內無窮無盡的力量,在那光團麵前,他們感覺自己就跟螻蟻一樣渺小。

    本來,他們晉升到了神君境,雖然不敢自認天下無敵,但是覺得自己起碼躋身於高手行列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,龍塵與九幽羅刹激戰,他們這才明白,什麽是屹立在絕巔之上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背後異象顫抖,無盡的蠻荒之氣在升騰,她身上符文流轉,就好像真正的羅刹複生,力可吞天。

    而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星河顫動,體內十萬百千星辰被點燃,無盡的力量湧入四肢百骸,最終匯於長刀之中,力壓乾坤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兩人同時斷喝,隻見兩道光柱衝天而起,洞穿了雲霄,一聲巨響,光團爆碎,罡風如刀,撕裂了空間,天地間出現了無數的孔洞,天地一瞬間千瘡百孔,似乎要崩潰了一般。

    罡風呼嘯而過,無數看不見的空間之刃向四麵八方斬落,正在激戰的強者們,紛紛避讓,但是海妖一族強者身體巨大,根本躲不開,無數海妖,被那空間之刃,擊穿了身體,鮮血飛濺。

    “你個蠢貨,如果將龍塵收入神尊座下,正是奇功一件,你卻偏偏想毀了他。”

    見到龍塵如此戰力,恩普達冷冷地看著廖本倉道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蠢貨,你全家都是蠢貨,明明是你們大意丟掉了惡龍域,我現在將之收回,將龍塵斬殺,這都是我的功勞。

    你這死胖子再不閉嘴,老子有你好看,別以為自己有那麽點小聰明,就可以為所欲為了。”廖本倉指著恩普達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恩普達陰沉著臉,沒有繼續說話,雖然他也一肚子的火,但是他懂得隱忍,因為他知道,如果真的激怒了廖本倉,這個白癡真的會在這裏跟他動手。

    他原本打算,用其他人的生命,來威脅龍塵就犯,他已經大致摸清了龍塵的性格,知道了龍塵的弱點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廖本倉,太過白癡,目光短淺,怕龍塵投降之後,功勞都成了恩普達的,所以,他要殺了龍塵,這樣等於是恩普達惹的禍,他來收場,功勞是他的,罪責是恩普達的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九幽羅刹展開身形,時而消失,時而出現,每次出現,兩人都全力進攻,震動天宇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,九幽羅刹與普通殺手不同,她的攻擊犀利,但是並沒有太多技巧,基本都是光明正大的較量。

    隻不過,她速度太快了,就好像腳下有傳送陣一般,在虛空之中,來回閃爍,泛起漫天幻影。

    龍塵腳下閃電交織,運轉雷隼一族的身法,同樣的,速度快到了極致,兩人在激戰,仿佛有幾十個人在同時激戰一般。

    空中虛影無盡,人們都分不清,他們的先後順序,就連轟鳴爆響,都是混亂的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兩人瘋狂激戰,速度越來越快,最令人驚駭的是,兩人氣息越來越強,仿佛永無止境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