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等人收到命令,沒有任何猶豫,紛紛激活腰間銘牌,一瞬間返回書院之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還沒等他們明白怎麽回事呢,遠處一道神光亮起,宛若一顆太陽襲來,恐怖的威壓,崩碎了群山,對著淩霄書院直接砸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一刻風雲變色,乾坤顫抖,宛若末世降臨,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力量,簡直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淩霄書院的大陣也跟著轟鳴爆響,泛起無數的漣漪,書院內每一棟建築都在發光,符文激蕩之中,大陣之上,映照出了整個書院的輪廓。

    原來淩霄書院裏,每一棟建築,都是一個獨立的大陣,所以之前龍塵說,要將所有大陣全部開啟,雲陽天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因為這樣的消耗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而如今,證明龍塵的嗅覺太敏銳了,雲陽天師剛剛將所有建築全部激活,就派上了用場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之中,看到一顆方圓數萬裏,泛著血色光芒的星辰,對著書院狠狠砸落。

    “這個死胖子,果然是故意讓我們擊殺這些惡魔,暗中收集它們的魔氣,要將我們一擊滅殺,媽的,幸好發現的早。”龍塵背後都開始冒冷汗了。

    這星辰之中,蘊含無盡的魔氣,這是經過劇烈壓縮形成的星辰,一旦爆發,無人可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星辰砸在大陣上,轟然爆碎,巨大的力量,令天地一陣搖晃,巨大的衝擊力量,就算是龍塵,也被震得氣血翻湧,站立不穩,耳朵轟鳴之中,聽不到任何聲音。

    其他弟子都被震得鮮血狂噴,大半昏死過去,少部分人,震得頭昏腦漲,失了好半天神,都沒緩過來。

    白展堂等人,也被震得七葷八素,好半天才反應過來,不禁又驚又怒,這一擊太恐怖了,有瞬間滅殺所有人的力量。

    讓他們感到萬幸的是,大陣之上浮現出無數的裂紋,更出現了孔洞,雖然已經千瘡百孔,但還是承受住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三百萬仙王晶啊……”

    雲陽天師又驚又怒,又是心疼,為了擋住這一擊,三百萬仙王晶化為烏有,這是把大陣一瞬間開到最強的代價。

    不過用三百萬仙王晶,擋住了這一擊,一切都是值得的,看著千瘡百孔的大陣,龍塵一陣後怕,差一點點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無數強者從四麵八方殺來,不光有冥界邪魔、深海惡魔,魔眼睡蓮一族的強者也出現了。

    這些強者,冥界邪魔和深海惡魔最弱的也是半步界王級別的強者,顯然,他們等的就是這個機會。

    此時大陣千瘡百孔,短時間內如果遭到強大的攻擊,非常容易崩潰。

    雖然大陣正在急速修複,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,而對方根本不會給他們修複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一聲,第一個衝了出去,他如同一道閃電飛出,直接撲向遠處魔眼睡蓮一族,雖然魔眼睡蓮一族的強者,普遍修為在仙王境,但是它們的實力,卻比那些界王們,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絕對不能讓它們靠近大陣,否則以它們的恐怖力量,會瞬間讓大陣崩潰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衝出去,就有一道靈魂波動鎖定了他,龍塵雙眼一眯,是那個被他斬斷蓮蓬的魔眼一族強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