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又檢查了其他人的情況,發現跟自己預想的一樣,都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雷靈兒越來越強大了,她可以精準地判斷出一個人的潛力,幾乎全部逼近了他們的極限,卻沒有超越極限。

    尤其那位金劍主人爆碎之後,大部分靈魂之力被白詩詩吸收了,小半被雷靈兒吸收,而這些弟子,隻能吸收很小一部分,剩下的都歸雷靈兒自己消化了。

    雷靈兒吸收了這些靈魂之力,她自身也開始蛻變,同時最讓龍塵震驚,也不敢想象的是,她窺視到了白詩詩所掌控的符文。

    白詩詩消化吸收那些符文的同時,她也在消化吸收,她現在處於閉關狀態,正全力消化那些符文,隻能分出部分力量,來幫龍塵溫養丹藥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當雷靈兒這次出關之後,必然會有驚天變化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沒事,按照龍塵估計,再有五六天,基本上都可以醒來了,龍塵告訴洛長武不要擔心。

    檢查完之後,龍塵繼續去煉丹,白詩詩和徐子雄則和秦風、齊雨一起出去斬殺邪魔,來適應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有白詩詩在,哪怕是遇到界王級邪魔,都不用擔心的,所以龍塵完全放心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又煉了七天的紫闕丹,然後又睡了三天,一覺醒來,就去看白小樂,剛好見到白小樂在他母親的陪伴下,正在適應新的力量。

    當白小樂看到龍塵,興奮地大叫,醒來後的白小樂,眸子中的三花,出現了彩色光芒,原來擁有三花瞳血脈的強者,看這個世界,隻有黑色和白色。

    三花瞳進化後,就可以看到彩色了,白小樂第一次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,興奮地哇哇大叫,見到龍塵,更是興奮得不行。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也是眼中含淚,因為白小樂先天不足,她以為他永遠也無法開啟三花彩瞳了,如今彩瞳覺醒,她比白小樂還要激動。

    “這雙眼睛真漂亮,小樂你越來越帥氣了。”龍塵見白小樂眼中神光流轉,仿佛有天道之力在流動,不禁讚道,白小樂的天賦,真的令人羨慕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誇獎,白小樂越發地興奮了,此時的他,感覺渾身都是力氣。

    他本來肉身孱弱,但是經過天劫洗禮之後,肉身比過去強大了幾十倍,雖然隻達到了普通修行者中等水平,但是對於瞳修來說,已經是非常強大了。

    強大的肉身,可以令他的動作更靈活,結印的速度更快,麵臨一些攻擊,可以配合瞳術進行閃避,大大降低了自己的危險。

    當白小樂得知自己是最後一個蘇醒的,其他人已經上了戰場,立刻手癢癢起來,也想去參加戰鬥。

    卻被龍塵和白小樂的母親給阻止了,龍塵道:“你跟他們不一樣,你的靈魂透支太多,雖然已經恢複,但是靈魂之力還異常脆弱。”

    瞳術修行者,屬於魂修的一種,白小樂這次靈魂撕裂的次數太多,來回修複後,雖然靈魂之力變得異常強大,但是短時間內,不能動用靈魂之力,要等靈魂之力,自己完全鞏固後,才能出手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或許敢不聽他母親的話,但是不敢不聽龍塵的話,隻能跑出去看熱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