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古屍,乃是當初在幽靈船上,被龍塵偷了長劍的那位。

    他一出現,將天劫的所有力量,全部吸幹,人站在虛空之中,卻有一種睥睨九霄,傲視天下的氣質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仿佛活了過來,龍塵這才明白,此時是一個恐怖的劍修,他被天道給臨摹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半步界王級別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他的真實實力,恐怕比一般界王還要恐怖。”

    白展堂也是一臉凝重之色,他握緊了手中的長劍,閃身出了結界,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生靈,他害怕白詩詩出意外,準備隨時出手救援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、白小樂的母親,以及所有戰神殿的強者,都嚴陣以待,不敢有任何大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白詩詩手中長劍顫動,戰意升騰,即使麵對這個恐怖的鬼道強者,她已經沒有任何恐懼之色,她已經擺脫了對鬼道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站在了白詩詩的麵前,白詩詩道:“這是我的天劫,我要跟他一決勝負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是全盛時期,我不會攔著你,不過現在你戰力不足三成,跟他拚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和大家一起渡劫,以你的實力,可以輕鬆渡劫的,這最後一關交給我吧,你留點力氣,吸收最後的雷霆精華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強悍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此時麵對這個恐怖的劍道高手,以白詩詩目前的情況,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也暗自心驚,差點玩大了,如果不是他眼見不妙,讓雷龍吸收了大量的雷霆符文,眼前這個家夥,可能會達到界王境的實力,那可真的要失控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一說,白詩詩點點頭,沒有繼續跟龍塵爭,龍塵說得沒錯,她之前消耗太大,如果敗在這個強者手中,她剛剛恢複的信心,會受到一定的打擊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個鬼道強者,那個鬼道強者也看著龍塵,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個鬼道強者的眸子中,竟然出現了光點,忽然那個鬼道強者開口道:

    “你偷走了我的劍。”

    那鬼道強者一開口,包括龍塵在內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這是什麽情況,天道模擬出來的生靈,怎麽可能有智慧,還能說話?

    “那不是偷,是光明正大的搶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,表麵上非常輕鬆,大手卻牢牢握住了刀柄。

    那老者麵無表情地道: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好在哪裏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,這個鬼道強者,似乎並沒有生氣,反而很欣慰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幫我給它找了一個合適的主人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白詩詩一愣,這個結果是他們所沒想到的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麽發現我的?”

    那個強者對龍塵道,不過跟之前話語不同,他竟然是用的靈魂傳音,這回龍塵真的震驚了,天劫臨摹出的人,怎麽有靈魂?

    “在幽靈船上。”龍塵同樣以靈魂傳音道,說完,龍塵還將自己在幽靈船上看到的一切,都講給了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