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舉動,令無數人駭然,但是秦風和齊雨,卻一臉平靜,他們都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此時他們體內轟鳴爆響,氣血之力提升到了極致,他們知道,此時才是真正的渡劫,之前隻不過是照顧其他人而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劫顫動,那些雷霆古屍氣息猛地暴漲,轉眼間竟然暴漲到了仙王後期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秦風和齊雨同時斷喝,腳踏虛空,竟然主動衝上雲霄,去擊殺那些從天而降的雷霆古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神兵顫動,逆流而上,戰意衝天,麵對無盡的古屍洪流,他們無畏無懼,展現出令無數人為之動容的勇悍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戰意,他們都是真正的勇士。”

    在白展堂身後,站著幾十個強者,他們都是戰神殿的高手,同樣的,他們也是身經百戰的勇士,但是看到秦風和齊雨二人,敢逆上伐天,這種勇悍,連他們都感到欽佩。

    天劫,那是上天的意誌,不是誰想違背就能違背的,那種靈魂深處的壓製,更不是誰都能抵擋的。

    正常的人,對天道敬畏,沒人敢這麽做,但是秦風和齊雨不同,他們跟龍塵在凡界渡劫,哪一次不是與天威對抗,都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白詩詩見兩人逆流而上,也跟著衝了出去,三人被無盡的雷霆洪流衝刷,全力斬殺雷霆古屍。

    這些雷霆古屍,有許多衝向了龍塵,不過他們還沒靠近龍塵,就被無數的雷霆巨龍給吞噬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,那些被保護在核心區域的弟子們,有人蘇醒了,痛苦的大叫。

    他們身後的雷霆鎖鏈上,有道道符文,強行注入他們的身體,劇痛將他們從昏迷之中喚醒。

    雷龍吞噬了那些雷霆古屍,將一部分力量輸送給了他們,一時間,他們一個個皮開肉綻,額頭青筋暴起,劇痛令他們幾乎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受不了了,放了我,我要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痛苦的大叫,他此時感覺正承受著最殘酷的刑罰,肉身和靈魂,都要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被劇痛喚醒,一個個拚命的大叫,狀若瘋狂,但是他們都被鎖鏈捆著,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“放心,你們死不了的,最多……會瘋。”龍塵攤攤手,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雷龍不斷將雷霆古屍的力量,注入眾人體內,他們如同置身煉獄之中,那種痛苦,他們從未想象過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不玩了,放了我吧!”

    白小樂痛苦的大叫,都哭出來了,他感覺這樣下去,他真的要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對所有人的呼喊,充耳不聞,靜靜地看著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,眼中浮現出一抹不忍之色,此時白小樂皮開肉綻,眼睛都要凸出來了,顯然他正承受著別人無法想象的痛苦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,伸手握住了她的手,安慰道:“妹妹不用擔心,龍塵不會讓小樂受傷的,想要化繭成蝶,就必須經曆在繭中痛苦掙紮的過程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……可是……還是忍不住心痛。”白小樂的母親,哽咽道,道理誰都明白,但是那種滋味,別人是無法體會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