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枉死城內傳來陣陣爆響,一個又一個人形亡靈爆碎,那些都是人族的強者,被這裏的氣息侵染,變成了亡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紫色驕陽之中,浮現出了一口鼎型圖案,那些亡靈爆碎後,點點神光亮起,湧向那口鼎。

    “以我紫陽之名,馭天地輪回,凡我天武生靈,魂歸故裏,脫離苦海……”紫陽大帝口誦經文,那點點神輝之中,龍塵感受到了真摯的情感。

    宛若散落他鄉的孤魂,終於回家了,這些光點都是天武大陸強者的一部分靈魂,這些靈魂被這裏的法則所掌控,他們肉身被禁,靈魂被奴役,成為了傀儡。

    如今紫陽大帝將他們的肉身打碎,將靈魂召回,他們的靈魂回歸天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已經死了,但是靈魂之中,還帶著對天武大陸無盡的期望,他們渴望回歸,哪怕已經死了,我們也喜歡靈魂可以葬在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還有些懊惱,後悔浪費了紫陽大帝這麽恐怖的手段,但是此時此刻,他再也沒有一絲懊悔。

    這些亡靈,都是天武大陸的前輩,他們為保護天武大陸而戰死在這裏,作為天武大陸的人,都深受他們的恩德,沒有他們浴血奮戰,天武大陸或許已經滅亡了,能讓這些英雄們安息,一切代價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愚蠢的紫陽,你難道就是為了這一群廢物?而消耗了自己的力量?”那死靈一族的老者哈哈大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嘲諷。

    “笑你爹呢?”

    那死靈一族的老者褻瀆天武大陸的英雄,龍塵大怒,再也忍不住了,一聲怒吼,龍骨邪月一刀斬向那個骨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骨邪月就那麽斬在骨杖之上,龍塵手腕劇震,虎口瞬間震裂,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,雙目之中殺機暴湧,剛要召喚六星戰身,卻被紫陽大帝一把拉住: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魯莽,他此時置身於骨杖之中,那骨杖除非是五大至尊神器,否則別人奈何他不得。他現在攻擊不了別人,別人也傷害不到他。”

    “老王八羔子,你給我等著。”龍塵咬牙切齒地道,他後悔如此憤怒,但是這個死靈一族的老者,徹底將他激怒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輩子,沒服過誰,但凡被他佩服的人,都是他心目中的英雄,那死靈一族的老者侮辱那些英雄,稱他們是廢物,這讓龍塵徹底憤怒了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滿臉的殺意,和眸子中熊熊燃燒的怒火,紫陽大帝笑了,笑容中帶著欣慰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麵對如此可怕的強者,心中隻有恐懼,而龍塵麵對那死靈一族的老者,沒有一絲的恐懼,有的隻是憤怒和仇恨,這才是真正的強者,才能做到無畏無懼。

    “黃口小兒,也敢囂張?當夜冥繼承亡靈之力,他會在天武大陸開啟證帝之路,而你,不過是他手下亡魂之一而已,哈哈哈哈……”那死靈一族的老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就憑他?你是想笑死我麽?別說他證不了帝,就算他證帝了,我也會斬了他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他這是故意激怒你。”紫陽大帝拉著龍塵,退出了枉死城,返回了帝印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