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最外層區域的紅色邪魔,一個接著一個飛起,仿佛有什麽恐怖生靈衝來,所向披靡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,那裏不是仙王之上的邪魔首領麽?”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大陣的最外層,就是來抵擋仙王之上的邪魔的,隻允許仙王境和仙王境以下的邪魔進來,最外層是絕死之地,就算是書院仙王境的高層們,也不許踏足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刀光衝天而起,刀光所過之處,血肉橫飛,那些紅鱗邪魔紛紛爆碎,血雨灑落九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朵火焰蓮花綻放,火海升騰,席卷乾坤,無數的紅鱗邪魔,發出淒厲的咆哮,它們身上被火焰點燃。

    “那蓮花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龍塵師兄的絕招——滅世火蓮嗎?”有人驚叫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火海之中,刀光肆虐,那些紅鱗邪魔紛紛被斬殺,火海中,一個身穿黑袍,手提血色長刀的男子,如同天神降世,從邪魔之海中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天啊,真的是龍塵師兄,不,是龍塵院長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扛著血色大刀,但凡有紅鱗邪魔攔路,就一刀斬之,所過之處,群魔辟易,所向披靡,人們不禁驚叫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龍塵,龍塵早就靠近淩霄書院了,但是提著刀,硬是砍了接近半個時辰,才從外圍,一直砍到書院,一路上不知道斬殺了多少紅鱗邪魔,如果不是方向感足夠強,龍塵都怕自己把自己給砍丟了。

    當看到書院的大陣,龍塵萬幸自己並沒有偏離,大陣前方的紅鱗邪魔最多,它們在拚命撕咬大陣,可是淩霄書院的大陣,異常堅固,而且根本不受力,它們急得連連嘶吼,卻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當龍塵出現,它們把怒火全部發向了龍塵,結果龍塵背後神環顫動,一人一刀,就那麽硬生生地殺了過來,一刀過去,紅鱗邪魔倒下一片,大刀往肩膀上一扛,往前走了幾步,又是一刀猛砍,踩著紅鱗邪魔的屍體,一路前行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太帥了。”

    書院弟子中,有無數女弟子,看著龍塵的蓋世英姿,一個個忍不住驚聲尖叫。

    而書院內部,無數神火境和蛻凡境弟子,因為沒資格上戰場,隻能在後麵看著,磨煉膽子,學習經驗。

    他們有些是後來投入淩霄書院門下的,隻是聽說過龍塵的大名,卻從未見過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了這位名震天瀾域的大人物,一個個激動不已,高聲呐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狂砍,終於到了結界麵前,進入結界,身後的還有不少紅鱗邪魔飛撲過來,龍塵卻看都不看它們一眼。

    這結界是專門針對邪魔的,書院弟子可以自由進出,不受任何限製。

    “好樣的,我就知道沒看錯你。”龍塵剛剛進入結界,一個身穿戰甲,身材魁梧的強者站在龍塵麵前,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天雷長老,好久不見。”龍塵認出了那個強者,正是剛入學院,為他撐過腰的天雷長老。

    書院裏有天、地、風、雷四大長老,當初龍塵看不出天雷長老的修為,如今才知道,這位天雷長老,竟然是一位恐怖的仙王,難怪當初連丹院都不放在眼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