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那邪魔的屍體分開了,竟然被一擊劈成了兩片,一時間無數人驚呼。

    他們看向那老者的背後,此時在那老者的背後,站著一個身穿黑袍,背後背著巨大的刀鞘,手裏提著一把血色長刀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龍塵院長?”那老者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他看著龍塵,一臉的激動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作為淩霄書院史上最年輕的院長,早已經名揚天下,他一出現,頓時引起了耀華州無數強者的歡呼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陣怒吼傳來,遠處的邪魔們,如同浪潮一般,從四麵八方席卷而來,竟然有三頭長著紅色鱗片的邪魔,正帶領著另外一批邪魔大軍到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,龍塵院長快隨我入城,利用大陣,我們齊心合力對付它們。”那老者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諸位前輩,先回城內,晚輩不才,獻醜了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左手之中,一朵蓮花浮現,天地間無盡的火焰升騰,一瞬間暴漲到了數萬裏,恐怖的威壓,令天地扭曲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到火焰蓮花,又驚又喜,不再跟龍塵客氣,命令所有城外激戰的強者們,捏碎身上的玉符,紛紛傳送回城內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三頭邪魔首領,衝到了近前,龍塵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”

    手中火焰蓮花落下,在無盡的邪魔群中爆開,蓮花綻放,吞噬天穹,隻見一顆巨大的蘑菇雲升騰而起,同時大地上一道漣漪席卷八方。

    火焰噴湧過後,方圓十萬裏化作了一片焦土,邪魔大軍消失了,三隻首領伏在地上,全身焦黑,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一擊驚天,鎮壓邪魔,那是何等的霸氣手段,城內的強者們,看得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前輩的劍不夠鋒利,希望這把劍能幫到前輩,助你們一臂之力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從天邊傳來,忽然一道寒光飛過,從三個紅鱗邪魔的頭顱穿過,將之擊殺,飛上城頭,那老者伸手接過利劍。

    原來那是一把長劍,長劍並沒有出鞘,龍塵竟然直接用劍鞘擊穿了那些邪魔的腦殼,要知道,這些邪魔幾乎沒有弱點,因為要害是它們的頭顱。

    而它們的頭骨,異常堅硬,即使有王器在手,也破不開,所以,他對付一頭幾乎沒有任何神通的半步界王級邪魔,依舊打不過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拉出數寸,鋒銳之氣,撲麵而來,令人靈魂生寒。

    “好劍”

    無數人驚呼,這把長劍符文都沒有激活,就有如此恐怖的鋒銳之氣透出,絕對是一把絕世好劍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竟然將這把長劍,送給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極為激動,有了這把神兵,他們應該就不懼那些紅鱗邪魔了。

    忽然,那老者高聲大叫:“龍塵院長,等度過這次劫難,我趙一祥,會親自登門歸還的。”

    “寶劍贈烈士,紅粉贈佳人,前輩心懷百姓,無懼死亡,這把神兵,才配得上閣下的人品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再次傳來,不過距離太遠了,聲音已經開始有些模糊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如此年輕,戰力驚天,卻有悲天憫人的情懷,人族多少代人,都未必能出一個這樣的英雄人物。”一個地品仙王強者,看著龍塵離去的方向,一臉感歎地道。

    看著城外焦土一片,那三個紅鱗邪魔的屍體,還在那裏挺立,人們眼中全是崇敬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