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展開雷隼一族學來的身法,全身被雷霆包裹,化作一隻雷隼,一路疾馳,看著虛空不停地變換,那種暢快淋漓的速度,令龍塵興奮不已,仿佛回到了小時候,龍天嘯帶著他縱馬疾馳的情景。

    龍塵仰天長嘯,奔雷滾滾,空間不停地扭曲,他的速度越來越快,快到天地都開始變得模糊了。

    縱情的飛馳,可以讓他更輕鬆,感覺所有的煩惱和憂鬱,都被遠遠地甩在了身後。

    如今脫離了天都星域,龍塵再也不怕暴露雷隼一族的秘法,全力飛奔。

    一個多時辰後,前方不再是蠻荒之地,逐漸出現了綠色植被,天地間原本匱乏的靈氣,也逐漸變得豐盈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放慢了速度,前方不再是平坦的荒漠,萬一不小心撞在高山之上,以他這麽快的速度,弄不好要受傷的。

    很快,前方看到了人煙,這裏依舊處於蠻荒地帶,靈氣稀薄,人煙稀少,龍塵神識掃了一眼,這裏的人,貌似都是以狩獵為生。

    因為靈氣稀薄,在這裏並沒有凶獸和魔獸,有的隻是一些野獸,或許正因為如此,這些人才能生存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停下了腳步,看著不遠處的一個小村落,在那裏,幾十個小孩子,正揮舞著棍棒在大聲呼喝,一個穿著粗糙獸皮的男子,正手持小棍子,麵容嚴厲地訓斥他們,誰的動作不到位,就一棍子抽過去。

    小孩子都不大,最小的才六七歲的樣子,一棍子下去,痛得那小孩兒齜牙咧嘴,眼淚直流,但是卻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旁邊還有著一群女子,在分解一些獵物,強壯的人,正在整理武器,那些武器不過是凡鐵,但是他們的動作非常小心,顯然這些武器,對他們來說跟生命一樣重要。

    看到這些村落,龍塵忽然心中起了一絲漣漪,他想到了一個人,一個麵色略微黝黑,眼睛很大,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天真少女。

    龍塵的手張開,手心裏多了一串兒項鏈,項鏈非常粗糙,就是一串石頭,一串不同顏色的石頭,用麻線串在了一起,石頭也不全是純圓的,看起來並不好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直將它保管得非常好,這是小花送給他的,那個鳳鳴帝國荒山之中的一朵小花,一個將他當成上天賜給她,單純無比的小丫頭。

    龍塵想起了天武大陸,想起了那些故人,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如何了,飛升的人,過得好不好?沒有飛升的人,是否已經適應了新的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,將項鏈珍而重之地收好,繼續向前飛馳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路飛馳,前方的靈氣開始變得充足,龍塵逐漸發現了凶獸的蹤跡,也看到了一些修行者。

    龍塵剛好看到了一個冒險小隊,正被一頭巨熊追殺,應該是他們在狩獵,結果驚動了他們惹不起的存在,就在他們七人小隊,將要被殺死之時,龍塵出手,一巴掌把那頭巨熊拍死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死裏逃生,對龍塵感激不已,在龍塵的詢問下,原來他們來自一個小城,至於處於哪一州,他們都不知道,顯然,這裏太偏僻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好按照他們說的方向先找到了那個小城,果然夠小,人口不足百萬,城內最強的修行者,也才神火境而已,估計是一直靈氣匱乏的緣故,限製了這裏修行者的成長空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