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界之牆,有點類似於一個結界,但是這個結界是不針對人的,它是兩個星域之間的薄膜,可以隨意穿過。

    以前邊界之牆,有聖丹殿大陣監視,如今聖丹殿都被打廢了,自然就沒人看管了。

    穿過邊界之牆,龍塵立刻感覺天道氣息都不一樣了,這裏的氣息更祥和,更寧靜,不像天都星域,帶有一種令人躁動的戾氣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天都星域原本跟天衍星域一樣,都是人族居住之地,後來被聖丹殿硬生生改造成了適合妖獸們修行的世界。

    進入天衍星域,龍塵明顯覺得呼吸都順暢了,心情也變好了,不再那麽壓抑,那麽暴躁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發現,他剛剛出現在天衍星域,就生出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,天道之力,對他溫和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都是天都星域核心的饋贈,她在自己身上烙印下了天道印記,有了這個印記,隻要是善良的星域核心,感應到這個印記,就會對他產生好感。

    “這次賺大了。”

    返回天衍星域,龍塵哈哈大笑,這次被恩普達坑了,但是卻因禍得福,賺得盆滿缽滿。

    龍塵見周圍同樣都是荒漠,根本沒有人,幹脆就坐在地上開始盤點收獲了。

    “天夜爐一個,嘿嘿,品質比原來的要好上太多了,這個留給熔月了,這樣有它們兩個在,丹藥就不是事兒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天夜爐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妖月爐雖然煉製妖丹,藥力強悍,但是基本上隻有他能用,別人都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如今,又得到了一口天夜爐,簡直是打瞌睡就有人送枕頭,這口天夜爐被龍塵收入混沌空間,器靈自動發起反抗,結果被混沌空間給直接滅殺,龍塵讓熔月煉星爐的器靈直接融合了它,用不了幾天,它就可以完全掌控了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內,龍塵看到了蜷縮在一起的雷龍,此時的它正在沉睡。

    這一次渡劫,龍塵留了一個心眼兒,渡劫剛剛開始,就讓雷靈兒化身億萬雷霆符文,在無形中吸收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因為在渡劫之時,許多人吸收過的雷霆符文,一旦身亡,體內的雷霆符文,會回歸天地。

    雷靈兒一邊吸收天地的雷霆符文,一邊吸收那些死亡強者的雷霆符文,可以說,這一次,她是一點都沒浪費。

    而且,她隱藏在天劫之中,誰都看不見她,本來她是作為龍塵的殺手鐧,用於對付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的,因為他的象皇戰車太難對付。

    隻不過後來,烏天出現,一擊洞穿了雷霆戰車,才讓龍塵改變了主意,他讓雷靈兒吸收了那一槍之力,吐出一半,幫他覆滅聖丹殿的總部。

    本來雷靈兒也無法一口吞噬那麽多雷霆之力,有一大半都要浪費掉,剛好用來殺人。

    而雷靈兒隻留下了自己能夠吞噬的力量,現在的她,體長超過十萬裏,帶著令人心驚肉跳的威壓,等雷靈兒完全吸收了這些雷霆之力,她的實力會上升到一個令人難以想象的高度。

    王器神兵上萬件,幾乎都是精品,在如此恐怖的天劫中,能保存完好的王器,品階都是非常好的,可以說,光是這些王器,就已經是無法想象的財富了。

    各種珍藥,幾乎有數百萬種之多,龍塵將那些自己藥田裏沒有的珍藥,全部都種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