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梵天啊大梵天,你看你灰頭土臉的,龍三爺給你洗洗臉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無數人目瞪口呆中,對著神像的臉,一邊尿尿,一邊叨咕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!”

    龍塵不光毀了瑞霞州,還如此褻瀆神明,聖丹殿殿主頓時麵容扭曲。

    這一泡尿,撒得酣暢淋漓,奈何儲量有限,終有盡時,龍塵緩緩將腰帶拉緊。

    看著遠處剛剛從泥土裏鑽出來的聖丹殿殿主,龍塵露齒一笑:

    “生氣了?憤怒了?”

    緊接著龍塵劍眉倒豎,殺意衝天:“你可知道,我心中有多憤怒?大梵天,我早晚有一天,要砍下他的腦袋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鳴鴻刀猛地下斬,大梵天的神像猛地一顫,緊接著無數符文亮起,神威衝天而起,龍塵竟然被那身上的符文給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這個神像,有信仰之力保護,無物可破,龍塵本想一刀將他劈碎,結果自己卻被震得氣血翻湧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怒吼,手持一口丹爐,對著龍塵猛砸過來,那丹爐之上,有日月圖案流轉,氣息恢弘,赫然是一口天夜爐,上麵有落天夜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無懼,鳴鴻刀一刀斬落,又是一擊開天第一式。

    龍塵頓覺手臂劇痛,巨大的反震之力,令他五髒移位,嘴角溢血,不過他這一擊,卻將天夜爐給震退了。

    “硬擋界王一擊?”

    遠處雷隼一族的族長,臉上全是驚駭之色,要知道,聖丹殿殿主已經要氣瘋了,這一擊出了全力,結果竟然被龍塵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氣血翻騰,倒退出老遠,界王強者要比半步界王強大太多了,一擊之下,龍塵就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,再次推著天夜爐衝來,這時候龍塵發現,聖丹殿殿主背後神光湧動,裏麵出現了一座雕像。

    再看向大地之上的大梵天雕像之時,果然,大梵天的雕像在發光,聖丹殿殿主,正在溝通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再次與聖丹殿殿主硬拚,這一次,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那丹爐之上,此時附帶著神聖威嚴的力量,那是大梵天的力量,聖丹殿殿主借用了大梵天的神像之力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這個家夥本身就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界王強者,龍塵雖然晉升到了神君境,還是要吃大虧,畢竟差了兩個境界,不能像在四極境,輕鬆斬殺仙王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背後異象發光,與大梵天神像呼應,天道在轟鳴,他的氣息在瘋狂攀升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腳踏虛空,人如一道閃電,衝向大梵天的神像。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冷哼一聲,忽然雙手結印,大梵天的神像發光,形成了一個罩子,將整個神像給罩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不擔心龍塵破壞神像,因為神像經由數千萬年信仰之力的滋養,幾乎不可摧毀,別說是龍塵,就是他一個界王強者,也別想破壞。

    他布置了一個光罩,是不想龍塵臨死前,用極端的方式褻瀆神像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的天夜爐,再次殺來,簡單粗暴,力量比之前更加強大,天夜爐落下,壓得整個世界都要崩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