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森的鬼氣籠罩了世界,仿佛地獄之門打開了,緊接著人們看到了無數身穿古老服飾,身體幾乎已經風化的怪人出現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那些怪人,不禁心頭狂跳,那些不是龍塵橫渡惡魔之海時,幽靈船上的古屍麽?難道這就是因果嗎?這也算進來了?

    傳說,看到幽靈船都不會有什麽好事發生,而他上過幽靈船,幽靈船的古屍,竟然在他的天劫之中出現了。

    龍塵震驚了,其他人更加震驚,天劫之中怎麽會出現古屍?而且屍體上鬼氣陰森,這不符合天道啊?

    “縮小範圍,一起對抗。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結果他的聲音剛落,無盡的古屍從雷霆之門內衝出,他們揮舞著兵器,對著眾人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巨響,一個猛獁神象一族的強者,第一個出手,結果被一個雷霆古屍,一劍震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古屍劍橫斬,虛空破裂,那猛獁神象一族的強者,被一劍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那位強者,乃是猛獁神象一族的一流強者,雖然無法跟八皇子等人相比,但在猛獁神象一族,也算有一定的威望,卻沒想到被那古屍一劍給斬殺了。

    而且那古屍攻擊犀利,還會使用招式,那位猛獁神象一族強者大意之下,瞬間屍首異處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當古屍從天空之門出來,見人就殺,瘋狂向前衝,他們一個個似乎都是身經百戰的強者,招數精妙,攻擊犀利,一劍落下,妖獸一族的強者,成片地倒下。

    這是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、鶩影等人,臉色終於變了,之前那些人死掉,他們並不在意,一方麵死的人,基本都是其他弱小種族之人,他們自己的族人,死得並不多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死了,就當是優勝劣汰,沒什麽大不了的,大浪淘沙之後,剩下的就是金子了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同了,這些古屍們,攻擊力太過恐怖,如果再不出手,這些精英弟子,也要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除了我們十六個人,其餘的,全部出手。”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原本有數千強者,都盯著龍塵,準備在大家攻擊龍塵之時,想著碰碰運氣。

    如今形勢轉變,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又下了命令,他們無奈之下,隻能與眾人一起攻擊那些古屍。

    這數千強者,都是非常強大的存在,他們瘋狂擊殺古屍,卻震驚地發現,這些古屍比他們想象中還要強大,攻擊淩厲,招數變幻萬端,不可琢磨。

    即使有他們加入,依舊有無數強者被斬殺,核心區域的強者們,在急速減少,而九天之上的空間之門中,古屍不停地傾瀉,仿佛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在遠處,雷允兒也遭遇了凶險,萬幸的是,她們處於邊緣地帶,古屍數量明顯少上許多,而且雷允兒親自出手,還能應付過來。

    當那些古屍被斬殺,彩色的雷霆符文飛舞,落在身上,雷允兒感覺血肉之力,在瘋狂增長,越戰越勇。

    而她身後的強者們,跟著她借光,拚命吸收那些崩碎的符文,來滋養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鮮血狂噴,身體竟然出現了裂痕,原來他身體已經到了極限,如果再去吸收雷霆符文,就會爆體而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