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光洶湧,瑞霞蒸騰,世界變成了彩色,不過卻是一片死亡的彩色領域。

    無數強者,因為自身實力較弱,無法抵擋雷霆,因而被直接覆滅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弱者紛紛向本族強者求助,因為這些雷霆之劍,對強者來說,不構成生命威脅,強者可保護他們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可以吸收那些崩碎的雷霆符文,滋養自己的身體,讓自己的境界快速穩固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無數強者帶著人向外圍逃去,因為外圍的雷霆之力,遠沒有核心區域那麽狂暴,更適合弱者。

    但是讓無數人吃驚的是,雷允兒竟然也向外圍奔去,雷隼一族的強者和雷隼一族的附庸者,也都跟著雷允兒向外奔去。

    “嘿嘿,大難臨頭各自飛,不是說雷隼一族很驕傲,很重義氣麽?”雷允兒悄悄離開,卻沒有逃過鶩影的眼睛,她冷笑著嘲諷道。

    雷允兒大怒,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殺了這個令她無比厭煩的女人,但是最終她還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雷隼一族數十萬強者,在她的血脈召喚之下,紛紛向外圍退去,而其他強族,則剛好相反,他們向核心區域靠近,因為核心區域的雷霆更強,對他們的好處更大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核心區域億萬妖獸一族的強者,將龍塵圍在中間,龍塵成了孤家寡人。

    而雷允兒不光帶著雷隼一族向外撤退,那些依附於雷隼一族,或者和雷隼一族交情較好的勢力,也跟著雷允兒一起撤退了。

    不過還有一些強大的飛禽們,還在猶豫,他們有些不想離開,想往核心區域靠近。

    “都什麽時候了,看不出來火候麽?不要卷入他們的戰爭。”雷允兒對著那些強者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雷允兒如此一叫,鶩影等人臉上的嘲諷,更加明顯了,她們知道,雷允兒害怕了,不想參與他們與龍塵之間的戰爭。

    其他飛禽一族強者,聽到雷允兒的話,這才明悟過來核心區域的強者們,都是以猛獁神象一族為首的,裏麵還有百鱗一族,他們都是一夥的,故意針對他們他們飛禽一族,如果靠近,萬一大戰起來,百鱗一族對他們動手,他們必然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想通了這些後,其他飛禽一族的強者們,也都紛紛向雷允兒這邊靠近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這樣的話,主人豈不是太危險了?”鷹搏空來到了雷允兒身邊,此時,他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的主人,讓我這麽幹的,趕緊集合你的族人,不然一會死了,別怪我沒通知。”雷允兒道。

    鷹搏空卻搖頭道:“他們嘲笑我,侮辱我,我去了,也是自取其辱,生死有命,怪不得別人。”

    之前龍塵被刁難,鷹搏空向族人和自認為有過命交情的兄弟借錢,結果換來的全是嘲諷和羞辱,不光不借錢,還故意傷害他,令他心意已冷,不想去管他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差不多了,繼續走,你主人說了,越是外圍區域,就越安全。”雷允兒道。

    說著話,雷允兒帶著數百萬的飛禽強者,緩緩離開核心之地,遠遠看去,就好像他們脫離了戰場,不想參與混戰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