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劫雲之眼,對準了龍塵,這異象乃是天劫的劫雲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就連我們渡劫,也召喚引動不了如此範圍的異象啊?”一個界王強者顫聲道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天劫,光看其範圍,就已經超過了界王的天劫,這簡直顛覆了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傳說,天劫越強大,也就代表著這個人越強,難道說,這個叫龍塵的,真的如此恐怖嗎?”

    沒有人回答他,因為誰也回答不了,哪怕他們都是界王強者,活了無數年,但是卻從未見過這樣的現象。

    而且妖獸一族,很少有曆史典籍的,他們基本上從不學習曆史,他們的記憶,大多數都是傳承下來的,而傳承下來的東西,大多數都是跟本族相關的東西。

    所以,妖獸一族的見識,也通常比較有限,所以不管妖獸一族如何驕傲,他們必須得承認,他們的學習能力,與人族相差太遠。

    他們看向聖丹殿殿主等人,想在他們的臉上找到答案,可是聖丹殿殿主也是一臉震驚,跟他們沒什麽區別,因為他也沒見過如此恐怖的天劫。

    隻見那黑雲的眼睛對準龍塵之後,範圍開始縮小,隨著烏雲範圍的縮小,恐怖的威壓,甚至透過結界,滲透出來,那氣息,就算是界王強者,也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天劫之中,蘊含著無盡的毀滅之力,這就是天道意誌,無人可以對抗,這就是天威,隻能臣服。

    隨著黑雲縮小,雲層開始變厚,在變厚的雲層之中,出現了彩色的光芒,那是一道道彩色的閃電,它們如同一條條雷霆之龍,在來回遊動。

    神君仙境內,所有渡劫的生靈們,都一臉驚恐地看著天上的劫雲,無數人在瑟瑟發抖,這天劫中蘊含的威壓,讓他們嗅到了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顫動,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再次出現,他剛才被龍塵一拳擊飛,撞入大地之中,等他出來之時,天已經變了。

    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,原本怒氣衝天,當看到滿天烏雲,他也嚇了一跳,他手持長矛,原本想要對龍塵出手的,結果看到烏雲,震驚之下,竟然忘了自己要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駭然發現,那本屬於自己的劫雲,正在被那黑雲所吞噬,落在他身上的雷霆越來越少,最後,竟然沒有一絲雷霆落下。

    鶩影等人也全都驚呆了,他們看著滿天烏雲,又看了看一臉冷漠的龍塵,他們不知道,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搞什麽鬼?”鶩影看著龍塵,又驚又怒,又是不安。

    “搞什麽鬼?你們說我搞什麽鬼?渡劫都沒見過麽?一群井底之蛙,也敢看不起人族?”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等人冷笑道:

    “你們這一群白癡,我來到天都星域,是專門找聖丹殿麻煩的。

    而你們一群不知死活的東西,偏偏要招惹我,不停地挑釁我,激怒我,既然你們這麽願意作死,我就成全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聲音落下,黑雲顫動,一道道彩色利劍,從天而降,利劍如雨,覆蓋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有強者躲避五彩利劍,利劍刺入大地,形成了一個個深不見底的大洞,而有些人躲閃不及,被彩色利劍刺中,身體瞬間爆碎,慘叫聲中,隻餘元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