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就是一片星域的核心,你對我應該並不陌生才對,因為在你身上,我感受到了其他星域核心的印記。”那個聲音溫柔地回答道,她的聲音令人如沐春風,仿佛宇宙天穹的召喚,又似山川河流的呢喃,聽著那聲音,仿佛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煩惱,倍感親切。

    “星域核心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他一下子想到了天武大陸,那個將整個世界的命運,都交給了他的人。

    這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恥辱,他辜負了她的托付,沒能保住天武大陸,更沒有保住天武大陸上的人,如果不是龍族強者出手,他和所有人都已經覆滅了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發現,周圍的一切都靜止不動了,雷允兒還保持著憤怒的表情,結界內的人,臉上依舊掛著冷笑,就好像一尊尊雕塑,本來結界之上,有符文流轉,而此時仿佛被時間凍結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天地間的神光,如同一條條絲帶,在他的麵前匯聚,最終形成了一個身穿綠衣的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容貌清麗,雖然說不上極美,可是卻有一種強大的親和力,令人看到她,就會生出遇到親人一般的感覺,會毫無保留地信任她。

    時間和空間是靜止的,隻有龍塵和那個女子可以動,那女子走到龍塵麵前,看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我可以求你一件事麽?”

    “盡管說。”龍塵沒有任何猶豫,直接答應。

    對於這個女子,龍塵想到了天武大陸,在她的身上,擁有與天武大陸同樣悲天憫人的氣息,龍塵可以全心全意地信任她。

    當初他辜負了天武大陸的托付,麵對她的請求,龍塵有一種,願意為她赴湯蹈火,萬死不辭的感覺,不管什麽事情,他都願意幫她去完成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毀掉這個神道仙界,不讓它繼續害人。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害人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那女子點頭道:“沒錯,就是害人,這裏是人為打造出來的,過度抽取了整個星域的靈氣,隻會坐吃山空,透支這片星域的潛力,未來靈氣匱乏,恐怕數千年後,這裏將會成為蠻荒之地。

    最近他們更變本加厲,開始抽我的核心之力,為了給他們烙印下我的核心印記,他們以為擁有印記之後,就可以得到天道的支持。

    他們卻不知道,他們強行抽取我的力量,會加速星域的老化,同時,會沾染因果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眼前會得到一絲利益,實際卻損害了子孫後代和整個星域所有族群的利益,這些強行獲得天道印記的人,一旦離開天都星域,就會被其他星域所排斥,因果循環之下,可能會整體滅族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明白過來,在這星域核心之中渡劫,等於是飲鴆止渴,遺禍後人。

    那女子繼續道:“我身為天都星域的守護之靈,我愛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靈,我不想看著他們毀滅自己,我希望你能幫幫我,崩碎神君仙境的核心,不要讓他們在錯誤的路上,越走越遠,最終自我毀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