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放屁……”

    雷隼一族族長大怒,這碧眼彩鱗一族的族長用心歹毒,這是要引發雷隼一族和聖丹殿的矛盾。

    “此事與雷隼一族無關,是雷隼一族被那個龍塵給騙了而已。

    這件事也怪不得雷隼一族,就連我們都被瞞過了,要怪隻能怪我聖丹殿大意了。”讓人意外的是,聖丹殿殿主,竟然開口了,而且還是護著雷隼一族。

    天都星域的一切勢力,都在聖丹殿的掌控之中,尤其是對雷隼一族,水鶩一族、猛獁神象等族的動向了如指掌,他們根本不會故意引龍塵來對付聖丹殿。

    先不說,對雷隼一族沒有任何好處,就以妖獸一族的腦子,想要在聖丹殿麵前搞陰謀,那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,所以,聖丹殿殿主,直接否定了碧眼彩鱗一族族長的禍水東引。

    “殿主大人英明,這件事確實與我雷隼一族無關,允兒她還年幼,受了龍塵的蠱惑,還請殿主大人不要降罪於她。”雷隼一族族長道。

    如今這位龍三爺,已經被證實是淩霄書院第七分院的院長,也就是說,龍塵是聖丹殿的死敵,他不想得罪聖丹殿,因為沒有聖丹殿的丹藥支持,他們雷隼一族恐怕要被其他種族欺壓了。

    “閣下不用擔心,困天大陣已經開啟,他不過是甕中之鱉,雖然在神君仙境內,我們奈何不了他,但是一旦出了仙境,他插翅難逃。

    再說了,你們也別太高看他了,他之所以能戰勝碧眼彩鱗一族的天驕,那是因為出其不意,以有心算無心才得逞而已。

    在神君仙境內,還有那麽多天驕等著他呢,哼,我倒要看看,淩霄書院到底弄什麽玄虛,選一個四極境弟子做院長。”聖丹殿殿主臉上浮現出一抹不以為然的笑容,他不認為像龍塵這樣的年輕人,有資格勝任院長。

    要知道淩霄書院雖然沒落,但那可是九天十地中最為古老的書院,一個分院院長的地位,是非常崇高的,讓一個年輕人去做院長,簡直就是開玩笑。

    甚至他還有些興奮,如果將龍塵抓住,那對他來說,乃是奇功一件,這簡直是老天送給他的禮物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個龍塵除非不遇到我族的八皇子,否則他必死無疑。”猛獁神象一族有強者傲然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希望他們兩個不要碰上,因為我想要一個活的龍塵,可惜,神君仙境一切都是獨立的,我們沒辦法聯係裏麵的人,這就看這小子的命運了。”聖丹殿殿主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他們聖丹殿還可以改變神君仙境的法則,但是如今不行了,現在的神君仙境連接著天都星域的星域核心,他們無法幹預法則的運行。

    一時間各族強者們,眼睛都看向光幕內的荒涼世界,在那裏,雷允兒正帶著龍塵,一路飛馳向核心地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前方無盡的雷霆出現,有強者在渡劫,天地間雷雨傾瀉,彌漫了諸天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是比較弱的人,他們不敢衝入核心區域,怕被別人的天劫給碾死,所以選擇在這裏渡劫。”雷允兒雙翼撐開,就那麽穿過別人的渡劫區域,順便對龍塵解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