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手指,廢了碧眼彩鱗一族男子的眼睛,速度之快,角度之刁,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身法……”

    妖獸一族的強者們,都看向了雷隼一族,雷隼一族在速度上,為眾妖獸之冠,這一點,可以傲視天都,沒有任何一個種族可以比肩。

    而龍塵剛才的動作之中,隱隱有奔雷之聲,身法與雷隼一族是那麽的相似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看我,我什麽也不知道。”雷隼一族族長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之時,龍塵手指插著碧眼彩鱗一族男子的眼眶,推著他前行,龍塵咬牙切齒,殺意滔天。

    九星傳人就那麽死在他的麵前,他卻無能為力,他要氣瘋了,如今他將所有怒火,  都發泄在眼前這個倒黴蛋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,忽然展現出本體,化作一條千裏巨蛇,他的身上,竟然有四塊彩色的鱗片,這也是他們種族名字的由來。

    展現出了本體,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脫離了龍塵的掌控,大嘴張開,一口黑色的霧氣,對著龍塵噴來。

    他那口黑氣剛噴出,龍塵的身影已經消失,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到了巨蛇的背後,他手中一把雷刃出現,揮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雷刃斬落,血光飛濺,巨蛇堅韌的鱗片,也擋不住龍塵的一刀,被雷霆之刀,切開了巨大的口子。

    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怒吼,它身形轉動,想要與龍塵拉開距離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落,雷霆之刃崩碎了它的鱗片,龍塵在它的脖頸處,前後各砍了一刀,差點將他的頭顱斬斷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刀過後,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終於抓住了機會,他的尾巴鎖定了龍塵,附帶著無盡狂暴的力量,對著龍塵抽來,這一擊,幾乎運用了它所有力量,連虛空都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虛空塌陷之中,一隻大手穩穩地抓住了他的尾巴,轟鳴之聲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蠢貨,你不該招惹我,既然你找死,我就成全你,我缺一條蛇皮腰帶。”

    龍塵咬著牙,殺意衝天,他不想憤怒,可是總有人逼他,此人之前不停地挑釁他,羞辱他,此時龍塵手臂用力,碧眼彩鱗一族男子那千裏之軀,竟然被他提得飛起來,猛地向地上一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巨響,大地被抽裂,掀起萬裏氣浪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抓著碧眼彩鱗一族男子的尾巴,來回揮動,當成鞭子一樣瘋狂地往地上抽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我會死在你手上麽?你再說啊,你說啊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每說一句話,就猛砸一次,大地不停地塌陷,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,被砸得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龍塵一上來,就廢了他的眼睛,導致他無數神通無法施展,就連肉身的強度,沒有了雙眼的加持,也開始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碧眼彩鱗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種族,他們的瞳術是天生的,雖然無法跟三花瞳這種恐怖神瞳相比,但是也有自己的強大之處,

    可惜這個家夥太自負了,結果被龍塵一上來就廢去了眼睛,空有一身力量,卻使不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