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傳送入神君仙境,本來應該空蕩蕩的廣場,卻又出現了一大群人。

    這些人,最差的也是仙王後期,甚至還有十幾個界王強者,他們都是代表著各大族的族長和族內的骨幹。

    他們站在廣場上,可以清楚地看到一道道光點,緩緩落入神君仙境內,對神君仙境內的動靜,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在無數強者中,一個身材矮小,卻麵容威嚴的老者,臉色陰沉得嚇人,他就是雷隼一族的族長。

    龍塵被針對的事情,他已經知道了,尤其得知雷允兒,堂堂雷隼一族的公主,被逼得到處借錢,他就怒氣衝天,這分明是在打雷隼一族的臉。

    而猛獁神象一族、水鶩一族、黃金蠻牛、碧眼彩鱗等族長級強者,則一臉的陰笑。

    雷隼一族族長終於明白,他們雷巡一族早就被針對了,猛獁神象一族的通婚,一定是抱著某種陰謀,很有可能是想毀掉雷允兒這個天才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現,讓猛獁神象一族氣急敗壞,直接暴露了動機,提前動手,開始壓製雷隼一族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沒有多聰明,但是不管他再怎麽蠢,也知道,猛獁神象一族一下子能聯合那麽多種族跟雷隼一族作對,肯定是早有準備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,那個姓龍的小子,一臉的短命相,雷隼一族的女婿,他是做不成嘍,他落地的地方,嘿嘿,真是不巧。”一個陰冷的聲音傳來,很顯然這個聲音是衝著雷隼一族族長而來的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瘦高老者,手裏握著一根蛇頭拐杖,眼睛呈碧綠色,此人是碧眼彩鱗一族的族長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陰笑,是因為那代表龍塵的光團,與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落在了非常近的地方。

    人們被傳送入神君仙境之中,光團之上,會浮現出他們銘牌上的圖案,所以,並不難辨認。

    他們可以清晰地看到,屬於龍塵的那個光團和碧眼彩鱗一族的男子,幾乎落向同一地點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們如此針對那小子,你們可知道他有多強?能被允兒選中的人,又豈會是凡夫俗子?”雷隼一族族長冷笑。

    他可是禽獸,試過龍塵的肉身之力,也隻有他知道,龍塵的肉身有多強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肉身再強又能如何?一個卑微的人族,難道還可以跟外麵妖獸一族相提並論?

    哦,忘記了,你們雷隼一族的肉身,似乎在妖獸一族中,不過是中等偏下而已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那碧眼彩鱗一族的族長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碧眼彩鱗一族乃是天都星域百鱗一族的領軍人物,而雷巡一族則是神禽一族的領軍人物,兩者間,有些不可解開的血仇。

    本來兩者之間旗鼓相當,但是後來因為水鶩一族脫離神禽一族,拉走了一些神禽勢力,導致神禽一族實力被削弱不少,所以在兩者間的鬥爭中,神禽一族處於劣勢,所以雷隼一族對於水鶩一族的恨,甚至遠遠大於百鱗一族。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等人,也都在廣場之上,不過對於他們的唇槍舌戰,充耳不聞,聖丹殿在名義上,不參與任何紛爭。

    “不好了,殿主大人,我們終於查到了那個龍三爺的底細,他乃是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聖丹殿的強者匆匆奔來,臉上全是緊張之色,他一出現,雷隼一族的族長等人吃了一驚,紛紛看向這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