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嗬嗬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九星傳人仰天大笑,雖然已經沒了力氣,聲音傳得並不遠,但是他的聲音依舊不失霸氣。

    “審判?就憑你們也配審判偉大的九星傳人?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”他臉上全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“哼,你殘殺生靈,罪惡滔天,才換來你這一身力量,難道你就沒有一絲羞愧嗎?”聖丹殿殿主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還在給九星傳人潑髒水,龍塵不知不覺間,拳頭又攥了起來,對他來說,這是一種莫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他算看出來了,聖丹殿就是要給所有人豎立一個仇視目標,他要將九星傳人推到妖獸一族的對立麵。

    這個聖丹殿殿主極為無恥,他的話中,蘊含了精純的靈魂之力,可以輕易撼動人的心神,影響人的神誌。

    別說這些四極境妖獸,就算是界王級妖獸,在他的麵前,也極容易被他所煽動。

    丹修本來靈魂之力就是強項,而妖獸們最弱的就是靈魂之力,加上妖獸一族頭腦簡單,很容易上當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聖丹殿要毒霸這裏,這是要將這裏打造成一個仇恨的傳播點。

    他們的目的是要發動妖獸一族針對九星傳人,妖獸勢力龐大,遍及整個仙域,而且分支眾多。

    聖丹殿是要在這裏建立一個基點,在妖獸一族之中,埋下一顆仇恨的種子,然後讓這顆種子,以瘟疫一樣的方式向整個妖獸族群蔓延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這所謂的神君仙境,不過是一個陰謀,之前    神君仙境不夠吸引人,聖丹殿花巨資,啟動了星域核心在陷阱之中,硬是再次造就出一個超級聖地。

    用這個超級聖地,吸引了所有強者,聖丹殿看中的是雷隼、水鶩、猛獁等妖獸族的天驕,因為他們都是各族的未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所料不錯,埋下仇恨種子,隻是第一步計劃,他們後麵一定還有更長遠的鋪墊,不過到底是什麽,龍塵就不得所知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,你的一身血肉,是用多少無辜生靈的命堆積出來的?

    你可知道,你斬殺無辜妖獸之時,可曾想過他們的父母妻兒。

    你在睡夢之中,可曾夢見無數妖獸冤魂,在向你索命……”聖丹殿殿主義正言辭地冷喝,龍塵感覺氣血在升騰,有壓製不住的跡象。

    這個老王八太無恥了,最重要的是,他的聲音所附帶的迷惑之力,令所有妖獸族的強者們,開始變得激動,開始變得憤怒,開始殺意升騰,他們就這麽輕易被迷惑了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身邊的雷允兒,雙目之中雷霆符號若隱若現,顯然她也被影響了。

    “忍耐,一定要忍耐,你可知道,我們九星傳人最致命的弱點,就是不懂隱忍。”

    聖丹殿殿主道貌岸然的聲音還在繼續,九星傳人卻不理會他,對龍塵傳音道:

    “我就要死了,但是我很開心,你讓我看到了希望之火,你這把希望之火,會一天比一天壯大,直到有一天,可以點亮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我也有些遺憾,我很想看看你七星全開之時,到底有多強,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那九星傳人的聲音戛然而止,一把黃金長矛,洞穿了他的胸膛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了那把黃金長矛的主人,看到了那個令他極為厭惡的高大身影,是他,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,他竟然衝上了高台,一槍刺入了九星傳人的胸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