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被釘在十字木柱之上,全身捆著鎖鏈的強者剛剛出現,龍塵體內的六顆星辰自動顫動起來,他感受到了莫名的親切感。

    那人身高九尺,長發披肩,身體並不壯碩,但是卻給人一種力可崩天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全身被上百根鋼釘釘在木柱上,每一根鋼釘之上,符文密布,散發著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除了鋼釘,還有手銬腳鐐,除了手銬腳鐐,周身還被幾十根手臂粗細的鎖鏈,牢牢捆住。

    他渾身都是傷口,血肉外翻,卻沒有鮮血流出,他的鮮血都已經被抽幹了,幾乎已經成了屍體。

    可是他剛一出現,就引得無數人驚呼,他的氣息太恐怖了,這是一個神君境強者,但是給人的壓力,幾乎相當於界王強者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身上殺戮氣息極重,就好像來自地獄的索命魔神,讓人看他一眼,就禁不住靈魂顫栗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肉身,血都流幹了,竟然還能擁有這樣的威壓,他到底是什麽人?聖丹殿到底想幹什麽?”雷允兒看著那人,一臉的震驚之色,這一屆神君仙境開啟,貌似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那人忽然動了,他抬了一下頭,身上的鎖鏈頓時一陣繃緊,而他周圍的那些半步界王強者們,情不自禁地向後退了一步,臉上全是忌憚之色。

    哪怕是他被捆著,依舊令人感到恐懼,那人抬起頭,人們才看到,此人年紀並不大,長著濃眉大眼,臉上生著絡腮胡須,雖然雙目已經失去光澤,但是依舊給人一種霸氣十足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人眼睛掃視了一下周圍的人,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他身上的鎖鏈開始緩緩收緊,強大的力量似乎拉著他,讓他低下頭顱,他似乎想抵抗,可是已經無力抵抗,最終,還是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“真好,有生之年竟然能見到其他活著的九星傳人,我巴彥死而無憾了。”忽然一個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。

    那個九星傳人對他傳音了,而且不是靈魂傳音,而是通過風府星為媒介,進行傳音的,這個聲音,隻有九星傳人之間才能聽到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讓你死的,我保證。”龍塵拳頭握緊了,同為九星傳人,他絕對不允許他死在自己的麵前,哪怕是豁出去性命,也要拚一把。

    “你救不了我的,他們已經抽幹了我的精血,崩碎了我的紫闕星,我已經命不久矣。”那個九星傳人傳音道,他的聲音之中帶著喜悅,似乎並不在意自己的死活,似乎見到了龍塵的喜悅,令他不在乎自己的命了。

    “一定有辦法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果然他進階神君境後,凝聚出了第七星——紫闕。

    但是紫闕星崩碎,龍塵不知道對他是不是有生命威脅,但是就算救了他,恐怕他也從此無法再修行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安慰我,作為偉大的九星傳人,我早就知道會有這麽一天。

    隻不過,我好恨,我身為九星傳人,卻沒有為九星一脈,做出任何貢獻,就這麽死了,我好不甘心。

    兄弟,我看到過幾個九星傳人,可惜,他們都死了,我能做的,就是為他們報仇,你是我見過唯一活著的九星傳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