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括雷允兒在內,眾人都愣住了,一顆雷靈血魂丹價值三十顆仙王晶,就這麽被捏碎了,這是故意捏給誰看呢?

    那聖丹殿的老者臉色一沉,顯然他認為龍塵的這種行為,是對聖丹殿的挑釁。

    而鶩影等水鶩一族的強者,則認為龍塵被激怒,這是在她們麵前泄憤,她臉上浮現出一抹得意之色,剛要說話繼續嘲諷,卻聽到龍塵道:

    “雷靈血魂草,千葉朱果,紫根五味子、無花常青藤、車輪籽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雷靈血魂丹的粉末,時不時地用鼻子嗅一下,念出了一連串的珍藥名字。

    這些名字,別人聽得雲裏霧裏,但是聽在那聖丹殿老者耳中,卻臉上全是驚駭之色,龍塵居然念出了丹藥內蘊含的所有靈藥。

    這也就罷了,最令他不敢置信的是,龍塵所念的珍藥名字順序,正是煉製過程依次放入丹爐的順序,絲毫不差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竟然是一位丹修?”那聖丹殿老者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那聖丹殿老者如此一說,雷允兒、鷹搏空、連同鶩影等人都大吃一驚,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略懂。”龍塵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這雷靈血魂丹輪到煉製難度,屬於中等偏上,雖然是四階丹藥,但以龍塵目前的魂力和火靈兒的力量,煉製它並不是什麽難事。

    就這破玩意,被聖丹殿奇貨可居,要如此高價,心實在太黑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閣下是丹修,完全可以拜入我聖丹殿門下,隻要通過考核,可以永久住在彩霞域,各種珍藥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

    我可以毫不客氣地說,這裏就是煉丹者夢寐以求的天國,我覺得閣下可以考慮考慮。”那聖丹殿老者得知龍塵是一位丹修,語氣一下子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煉丹隻是我的副業,我可沒想過成為一個真正的丹修。

    我對雷靈血魂丹,隻是好奇而已,另外麻煩閣下,給我來一株雷靈血魂草。”龍塵淡淡一笑道。

    那聖丹殿老者,沒有立即行動,而是看著龍塵道:“閣下可要知道,這裏是天都星域,整個天都星域都歸聖丹殿統帥。

    所謂天無二日,民無二主,這裏歡迎一切修行者,但是如果有人搗亂,通常不會有什麽好下場的。”

    在這聖丹殿老者話語中,明顯帶著威脅之意,顯然聖丹殿壟斷了整個天都星域的丹藥供應,絕對不允許任何人,以任何形式在這裏售賣丹藥。

    因為聖丹殿也知道,他們的丹藥價格,有多麽高,所以,他們絕對不允許有外來丹藥進入,更不允許有人私下裏煉丹。

    還真是一群無恥的家夥,在天武大陸他們丹穀就賣過假藥,在這裏,他們不賣假藥了,開始搞壟斷了,大梵天的徒子徒孫,也就隻能幹這些缺德的事兒了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,麵對那聖丹殿老者的威脅,他撇撇嘴道:

    “我隻是買一株雷靈血魂草而已,我問你,一株雷靈血魂草提煉出的精華,夠煉一爐雷靈血魂丹嗎?

    就算能煉製一爐,我從未煉製過這樣的丹,如此高難度的丹藥,你覺得我能一次煉出來嗎?

    不要告訴我,你們聖丹殿怕我煉丹,連一株雷靈血魂草都不敢賣我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