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霞商行內,人山人海,仿佛進入了螞蟻巢穴,數萬裏的大殿,竟然顯得那麽擁擠。

    雖然大家都刻意地壓低了聲音,不過整個大殿,依舊人聲鼎沸,感覺大殿都要炸了一般。

    大殿共分為三層,第一層人最多,第二層次之,第三層相對人就要少上許多。

    雷允兒帶著龍塵來到第三層,鷹搏空老老實實跟在後麵,進入第三層,還有專門的人檢驗銘牌,沒有一定的身份地位,連進入第三層的資格都沒有,所以這一層的人就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像龍塵和鷹搏空這種身份銘牌,是沒資格進來的,不過兩人跟雷允兒借光了。

    前方是筆直的通道,通道兩邊擱置著非常豪華的展台,放置著各種寶物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買件兵器吧。”

    雷允兒知道龍塵沒有兵器,就拉著龍塵,來到一處展台前方,這是一處巨大的展台,長達數千裏,幾乎占據了通道的一半。

    這裏各種神兵都有,全部都是王器以上的存在,甚至還有戰車、飛舟等大型座駕。

    不過一看價格,龍塵一陣搖頭,最便宜也要數千仙王晶,貴得要上萬,雖然這些王器品質都非常好,但是龍塵覺得,價格高得有點離譜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是淩霄書院第七分院的院長,總院送來了幾件王器神兵,放在第七分院的倉庫中,可以供給強者兌換。

    雖然是用積分兌換,但是積分也有換算比例的,龍塵可以大致推測出一件王器的基本價值。

    所以看了這裏的王器,龍塵覺得瑞霞商行的價格,似乎有些高了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什麽樣的神兵,我買給你,你一定要選一個哦,我有三萬多仙王晶呢。”雷允兒拉著龍塵道,雖然龍塵不能“生”,但是她打算先把龍塵這個“坑”給占了,感覺龍塵收了她的禮,就是她的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雷靈血魂丹麽?不如我們先去看看丹藥吧。”龍塵看這些王器,有些貴得離譜,覺得這裏有點黑,他不太想被宰,不管花誰的錢,都很不爽的。

    “也好,我需要先買一千顆雷靈血魂丹,為晉升神君築基,買完後,看看剩下多少錢,都給你買好東西。”雷允兒笑嘻嘻地道。

    結果來到丹藥展台,雷允兒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了,因為她看到了雷靈血魂丹的價格——三十仙王晶一顆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也太黑了吧,怎麽不去搶?”龍塵看了丹藥的價格,差點沒罵人。

    雷靈血魂丹乃是針對妖獸一族而煉製的丹藥,通常丹方裏是沒有的,而且這雷靈血魂丹,是專門針對雷係妖獸提升血魂用的,主藥是雷靈血魂草,是一種非常稀有的珍藥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它再怎麽稀有,都是有辦法培育的,一顆四階丹藥而已,還是上品丹,又不是極品丹,就算是極品丹,能值一顆仙王晶,已經是天價了。

    一顆上品丹,聖丹殿居然敢要三十顆仙王晶,這可真是黑到極致了,難怪這裏沒有華雲商行,如果華雲商行來了,他這裏馬上就得倒閉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以前不是十六仙王晶一顆雷靈血魂丹嗎?怎麽一下子就漲了這麽多?”雷靈兒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