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太帥了,真是給我爭臉了,那兩個老鬼,一定收了猛獁神象一族的好處。

    現在族長也站在我這邊了,我看他們拿什麽跟猛獁神象一族交代,看他們的老臉往哪裏擱。”

    雷允兒與龍塵並肩走著,握著小拳頭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首先聲明一點,咱們可以做朋友,但是生孩子的事情,我是絕對接受不了的,這一點,我必須先說好,免得以後鬧得不愉快。”龍塵十分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一說,雷允兒頓時大失所望,連眼睛都紅了:“你怎麽可以這樣啊,大家都這麽熟悉了,生個孩子怎麽了?如果你不跟我生孩子,我豈不是要被別人笑話了?”

    一句生個孩子怎麽了,差點沒把龍塵給嗆死,似乎在妖獸一族,生個孩子,就跟鬧著玩似得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雷允兒委屈得跟一個孩子一樣,弄得龍塵一陣無語,他本來就沒答應過她啊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哭……”忽然見雷允兒眼淚出來了,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喜歡我,是不是因為我不好看,我知道,我不符合你們人族的審美,但是我會對你好的呀,我們雷隼一族,又不會虧待你,你幹嘛不同意……”雷允兒仿佛受到了極大的委屈,眼淚不停地往下滾。

    這都是啥事啊,龍塵感覺頭都要炸了,果然不是一個族的,連溝通都費勁。

    “實話跟你說吧,我有心魔在身,是不可以有孩子的。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雷允兒吃了一驚,也不哭了。

    心魔,任何種族都有,隻不過在妖獸一族相對要少許多,因為妖獸一族的強者,頭腦都比較簡單,很少有矛盾的情緒。

    但是人族不同,人族產生心魔的概率會更高,而且人族一旦產生心魔,是不能生育的,否則容易誕生魔胎。

    所謂的魔胎,就是帶著無盡的憎恨降臨這個世界,他恨世間的一切,也包括自己的父母,所以魔胎出現,會第一時間被殺死,否則會成為巨大的禍害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,所以,如果我們一起生孩子,生出了魔胎,你最寶貴的孩子,就要被殺掉,毀了你最大的希望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對於妖獸一族來說,第一個混血孩子最為重要,傳承的神通也最多,而且通常會選擇父母的優點來傳承。

    果然龍塵如此一說,雷允兒臉色微微好了一些:“你確定不騙我?”

    “你看我的眼睛。”龍塵說完,向雷允兒的眸子看去。

    雷允兒看著龍塵的眼睛,靈魂仿佛被吸收了進去,然後感受到了令她靈魂顫栗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真的有心魔。”雷允兒大吃一驚,她擁有靈瞳,清晰地感受到了龍塵靈魂深處那恐怖的毀滅力量,那就是龍塵的暗黑之力,那力量與龍塵自身的氣息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別說是強大的雷允兒,就算是普通人,也可以輕易分辨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不求人族強者,幫你呢?”雷允兒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別人幫不了我,能壓製心魔的,隻有我自己,所以,跟你生孩子,暫時是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不過,我們可以做朋友,除了生孩子以外,其他方麵都可以合作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