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門戶高達百丈,上麵密密麻麻全是符文,這些符文一開始都是透明的,但是一旦它們發光,就會綻放出不同的顏色。

    這是專門為四極境強者設計的測試之門,四極之境意思是將身體四種力量推至極致,不再去挖掘其他潛力,四極境決定了以後的修行路線。

    而四極之中,也是分優先順序的,隻不過這裏隻優先檢測肉、筋、骨、血、氣、魂、精七種力量,至於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風、雷、光、暗等屬性,卻不列入其中。

    因為肉、筋、骨、血、氣、魂、精七種力量,是最為基礎的力量,而那些屬性,必須在這七種力量的基礎上去支配,聖丹殿測試的是一個人的潛力,而不是測試破壞力,所有不需要知道人的屬性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測試之門前,有強者告訴龍塵標準動作,要雙手張開,背對著測試之門,當力量侵入身體之時,不可以反抗,否則會引動測試法則混亂,容易將人直接撐爆,如果自己找死,就不能怨天尤人了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石門之前,前方已經聚集了無數的強者,其中不乏半步界王強者,龍塵看到了雷隼一族的那兩個家夥,這兩個老家夥此時滿臉的嘲諷之色,顯然看不起龍塵。

    不過這兩個老家夥旁邊,還有幾個雷隼一族的老者,其中一人氣息如蒼穹宇宙一樣深邃,龍塵不禁心頭一凜,這是一位真正的界王。

    此時這位界王也正看著龍塵,他眼睛微微一眯,對身邊的人問道:“這個人,就是允兒看中的那個人?”

    “沒錯,正是公主殿下看中的,我們兩人苦勸公主大人,卻被公主大人罵了一個狗血淋頭。

    族長大人,公主大人的脾氣,確實該收斂收斂了,這樣下去,可不是辦法啊。”被雷允兒趕走的一個老者,有些委屈地道,顯然他在告狀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正是雷隼一族的族長,聽了那老者的話,他搖了搖手道:

    “這個小子很不一般,允兒不是莽撞之人,也許你們誤解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您如此護著公主殿下,隻會助長她的驕氣,早晚會壞了大事的。”見族長如此回答,那老者不禁有些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雷隼一族的族長臉色一沉:“什麽叫壞了大事?那猛獁神象一族也不是什麽好東西,就算要聯姻,一切也都要從長計議,你們如此焦急,到底收了猛獁神象一族多少好處?”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息怒,我們不過是為了雷隼一族著想啊……”兩人大驚,緊忙道。

    “哼,別以為你們那些小動作沒人知道,別被我抓到把柄,否則就算你們是半步強者,我也要嚴懲你們。

    都給我退到一邊去,別在這裏屁話多,讓別人看了笑話。”雷隼一族族長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兩人聽了,噤若寒蟬,再也不敢開口,隻不過他們說話,是用了本族的神通,別人聽不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測試開始了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龍塵,龍塵張開手臂,背後有神光將他籠罩。

    龍塵明顯感覺道,有絲絲力量緩緩滲入他的身體,這力量並沒有敵意,隻是普通的測試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那神光將龍塵籠罩,巨大的石門之上,數萬符文亮起,一時間七彩光芒映照了大半個天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