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綠色神光亮了,掩蓋了其他顏色,說明他的血脈之力是身體裏最強的。

    而且從亮度上來看,此人的血,非常精純而又潛力巨大,自身實力也非常不錯。”雷允兒也有些意外地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懂,雷允兒給龍塵介紹,聖丹殿的測試之門上,共有七種顏色,分別是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。

    這七中顏色分別對應肉、筋、骨、血、氣、魂、精七種力量,其中的精,就是指精神力量,也是一個人的意誌。

    當測試之門開啟,在陣法的加持下,會探入人的身體,進行測試,實際上,當時所有顏色都會亮起,但是當一個人某一種力量強出別的力量太多之時,所對應的光芒,就會掩蓋其他光芒,所以表麵上看去,隻有一種顏色了。

    “此人長相倒也英俊,你看著吧,會有不少人邀請他的。”雷允兒道。

    “英俊?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,那人長著三角眼,酒糟鼻,一口黃牙露出了大半,長長的下巴將上牙膛包住,這是最正經的地包天,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個猿猴一樣,竟然被稱為英俊?難道這就是妖獸一族的審美?

    “喂喂,能不能問一下,在你的眼中,我的長相如何?”龍塵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有些不太好說吧!”雷允兒看著龍塵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就不用說了。”龍塵一陣無語,雷允兒如此委婉地回答,估計在她的眼中,就和那個人在他的眼中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逗你玩兒的,其實你很好看的。”雷允兒見龍塵一臉鬱悶的表情,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果然如同雷允兒所說,有不少人為那個家夥歡呼,而且許多穿著暴露的妖獸一族美女,上前主動與之搭訕,而這個家夥,還挺驕傲的,不停地詢問那些女子的背後勢力,家族實力等情況。

    “咋地,他是來相親的?”龍塵一愣道。

    雷允兒看著那個人道:“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是有備而來了,跟你說,有許多在外域混的不怎麽樣,但是擁有一定天賦的人,會選擇來到天都星域與我們妖獸一族通婚,其實也不算通婚,就是嫁給我們妖獸一族。

    你們其實對血肉之力並不在意,但是我們妖獸一族卻非常喜歡,因為我們妖獸一族,在靈魂和精神方麵,遠遠不如你們人族。

    與你們人族結合,生下的孩子,就會彌補這方麵的不足,讓我們的孩子更加聰明,更容易感悟天道。

    但是有好處也有壞處,你們人族的血肉之力太差,會拉低我們後代的力量天賦。

    所以,我們選擇通婚的人族,必須是血脈之力足夠強大的人才行,這樣生下的孩子,力量天賦雖然會下降一點,但是有靈魂和精神方麵的補足,成長空間會更大一些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,應該是早就做過這方麵的測試,才跑來的,他的主要目的,不是神君仙境,而是來嫁人的。”

    原來如此,果然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,這個家夥也是好運,竟然找到這裏來了。

    以他這姥姥不親,舅舅不愛的長相,加上並不出色的戰力,在人族裏,連找個伴侶都困難,來到這裏,無數美女環繞,你能跟誰說理去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