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身材嬌小的銀發女子,雖然她體態並不十分修長,但是非常勻稱,該凹的地方凹,該凸的地方凸,比例非常好。

    她擁有一雙銀色的瞳孔,瞳孔內,隱隱有閃電符文在交織,開合間,有毀滅之氣溢出,令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她一出現,引得周圍無數人驚呼。

    “雷隼一族的公主——雷允兒”

    “雷隼一族乃是太古強族,而雷允兒更是萬年難得一見的返祖血脈,號稱雷隼一族的未來之星,她竟然也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天啊,那可是雷隼一族的絕代天驕,這個人族竟然被她看中,真是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的福氣。”

    顯然雷允兒名氣極大,被無數人都認出來了,他們驚豔的同時,也對龍塵感到無盡的羨慕。

    要知道,雷隼一族乃是太古強族,在太古年間就已經崛起,闖下偌大的名號,更是妖獸中的貴族,無數妖獸想要巴結雷隼一族,都找不到機會,這一族太過驕傲,幾乎不與其他妖獸一族來往,所以他們隻能仰望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驕傲的公主,竟然要收一個人族做寵物,對他們來講,龍塵等於是攀高枝了,那是他偌大的福氣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這個漂亮的銀發少女,不禁笑了:“怎麽?你想要我做你的戰寵?”

    滿頭銀發的雷允兒看著龍塵,不苟言笑地道:“並非戰寵,而是平等的靈魂契約,不過需要以我為主導。”

    雷允兒一開口,頓時讓無數人驚呼,強大的雷允兒,竟然要與一個人族結締平等契約?

    要知道,平等契約就是把兩個人的靈魂連接起來,一榮俱榮,一損俱損,關係極為密切,甚至有可能發展成伴侶,那樣的話,龍塵就等於是雷允兒的未來夫婿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妖獸一族的強者都炸了鍋,他們簡直要妒忌瘋了,雷允兒瘋了麽?有那麽多擁有高貴妖獸血統的強者她不看,偏偏去選一個人族?

    要知道,擁有高貴血統的妖獸族,是極少與人族通婚的,它們有自己的驕傲,不允許人族汙染自己的純淨血統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半下不上的妖獸們,才喜歡與人族通婚,利用人族親近天道天賦,有一定幾率誕生返祖血脈。

    但是即便出現了返祖血脈,一旦參入了人族的血統,未來也會有許多不穩定的變數,是好是壞,沒人敢下結論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強大的妖獸一族,是反對與人族通婚的,而高貴的雷隼一族,血脈純淨的公主殿下,竟然要與人族簽訂平等靈魂契約,這讓無數妖獸一族的強者們暴怒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您這麽做,是玷汙了偉大雷隼一族的高貴血脈,是不是有些太不負責任了呢?你有考慮過雷隼一族的顏麵麽?”有一個妖獸強者忍不住站出來大聲道。

    此人也同樣是一個妖獸中的貴族,他非常激動,因為雷隼一族的公主,是無數強者追求的目標。

    雷允兒要跟龍塵結締契約,他們就好像看到了一隻高貴的天鵝,嫁給了一隻癩蛤蟆一樣,令他們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,公主殿下,人族如此卑微,您這是要讓他汙染了雷隼一族的高貴血脈,讓偉大的雷隼一族蒙羞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