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過三道結界,才算真正進入瑞霞州的州城,這三道結界並不是來禦敵的,而是用來鎖定天地靈氣的,讓瑞霞州的靈氣隻進不出。

    所以每過十年,瑞霞州內的靈氣,會達到一種極致,靈氣太過充裕,所以產生了瑞霞噴湧的獨特景象。

    傾一片星域的力量打造出一片聖地,這是大手筆,就連龍塵也感到震驚。

    進入州城內,靈氣撲麵而來,仿佛身心都得到了洗滌,十萬八千毛孔自動張開,那種感覺,令人終身難忘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天都星域的聖地,果然名不虛傳。”沐浴在靈氣之中,鷹搏空激動不已,終於來到了瑞霞州,來到了傳說中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一個好地方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點了點頭,龍塵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,仿佛這裏非常歡迎他一般,連之前因為妖獸一族挑釁憋了一肚子的火,也都緩緩消散。

    “主人在結界外,怎麽鬧都行,就算殺了人,也沒人管,不過進入主城內,就不行了。

    這裏的一切,都由聖丹殿管控,他們是這裏絕對的權威,不容挑釁,所以,這裏是萬萬不能動手的。”鷹搏空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別人招惹我怎麽辦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您放心,這裏沒有人敢主動動手的,都會非常守規矩。”鷹搏空信誓旦旦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:“對了,如果動手了,會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如果動手了,會有聖丹殿的強者出手鎮壓,不反抗還好,會視情節嚴重與否,或關押、或驅逐,如果反抗,甚至傷人,會被當場擊殺。

    因為瑞霞州內,有界王強者坐鎮,而且還不止一位,別說我們這些弟子們,就算個大勢力的巨頭,來這裏也得老老實實。”鷹搏空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就怕到時候有白癡湊到我麵前,我脾氣又不太好。”龍塵有些難受地道。

    “主人,那您也要忍一忍啊,大不了進入神君仙境裏再來算賬好了,這裏可千萬不能動手啊。”鷹搏空嚇了一跳,趕忙道,如果龍塵在這裏跟人打起來,甚至他也有可能被牽連,他等這個機會,可是等了好幾年了。

    “行吧,我悠著點就是了。”龍塵擺擺手,總之盡量吧。

    他知道心魔誕生之後,他越是壓抑自己,暗黑之力就會滋生,心魔就會不斷地壯大,他受氣,心魔會非常開心,暗黑之力就是他變強的根本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不能過分地壓抑自己,否則一旦心魔的力量太過強大,壓製住了他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對了主人,您……”鷹搏空忽然有些變得不太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主人,您是外域之人,可以免費進入瑞霞州,但是想要參加神君仙境,需要花上不少錢。

    我想知道您身上有多少錢,如果差得不多,我這裏有點,之前咱們打劫了一些人,就可以湊一下。

    如果缺得太多的話,恐怕咱們得想點其他辦法了。”鷹搏空道。

    原來本域強者,憑借宗門名額,每人繳納一定的仙王晶,就可以進入神君仙境。

    而普通人族需要繳納十塊仙王晶,混血族需要繳納三十塊,而妖獸一族就要貴一些,視血脈強度,一百塊到一千塊不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