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移開,那驢臉男子的身體掉落在地上,一聲巨響,身體顯化原形,竟然是一隻巨大的禿鷲。

    驢臉男子被殺,就連鷹搏空都驚呆了,雖然他十分痛恨這個家夥,但是自身實力,確實比他弱上一線,這麽多年一直被他壓著,排名無法提升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老對手,就這樣被龍塵一擊斬殺,而且還是那種不費吹灰之力的斬殺,他一瞬間頭皮發麻,感到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現在他明白,自己是多麽的幸運,如果龍塵真的要殺他,這個世界上,就已經沒有他鷹搏空這一號人物了。

    一頭四極巔峰的屍體,龍塵都懶得去收,鷹搏空讓那些弟子將屍體收起,讓他們走人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們也走吧,古蘭域非常大,我們要去瑞霞州,還需要數天的時間,而且還需要小心其他強者。”其他人離開後,鷹搏空恭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如今的瑞霞州,匯聚了整個星域的天驕,其中許多都有仇怨,相互暗地裏捅刀子,並不太平。

    龍塵覺得,這也是另外一種淘汰手段,之前不允許他們爆發大規模的爭鬥,現在允許他們小小地釋放一下。

    兩人一路前行,其他隊伍都小心翼翼,龍塵卻不在意,就那麽挑最好走的路前進,根本不避諱任何人。

    一路行來,遇到不少戰場,也看到了遍地的屍體,不過讓龍塵有些不爽的是,戰場上的屍體,都是人族的。

    看地上的血跡,屍體不光隻有人族,隻不過其他的屍體都被收走了,而人族的屍體,就任由那麽暴屍荒野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挖個坑,讓他們入土為安,但是想象這些人族對他的態度,龍塵搖了搖頭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不值得同情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忽然前方沙塵暴起,殺聲震天,竟然有數千強者在激戰。

    遠遠望去一隻隻神禽飛舞,利爪撕裂天穹,崩碎了八方雲朵,虛空之中,一條條黑色惡蟒翻騰,黑霧遮天,與那些神禽在激戰。

    “是鱗鷹和黑蟒一族,它們的死對頭,一見麵就要拚個你死我活,不留餘地。”鷹搏空解釋道。

    兩人走到戰場邊緣,戰鬥幾乎已經接近尾聲,顯然是黑蟒一族偷襲了鱗鷹一族,雙方數量差距非常大,黑蟒蛇一族全軍覆沒。

    本來鷹搏空小聲勸過龍塵,繞開這片戰場前行,雖然他不是鱗鷹一族,但是同屬神禽,容易被敵視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就兩個人,很容易被攻擊,但是龍塵並不理會,就那麽筆直向前,沿著戰場邊緣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黑蟒一族的強者發現了鷹搏空,頓時雙眼一眯,所有人都看向了他和龍塵。

    鷹搏空頓時汗毛直豎,這群人中,有六個跟他氣息相仿,還有數千其他強者,被他們盯著,鷹搏空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果然,越是害怕什麽,就越來什麽,這些黑蟒一族的強者,發現周圍並沒有其他勢力,直接將二人圍住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就滾開。”

    龍塵仿佛沒看見擋在前方的這些黑蟒一族的強者,麵無表情地道,同時根本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