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一看,隻見遠處一行人,正向這邊奔來,他們之中有男有女,女子看到龍塵的模樣,趕忙將頭轉過去,而那些男子卻帶著嘲諷和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此時的他竟然光著身子,他的那身黑色長袍已經不見了,原來這些日子,龍塵一直穿著冷月顏和冥蒼月用冥界法則給他打造出的衣服。

    當他進入仙界,冥界法則消失,他的衣服也就跟著消失了,隻不過他的心思一直放在混沌空間裏,沒有覺察到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取出衣服穿好,此時這些人已奔近,讓龍塵意外的是,這些人中有幾個氣血有異,竟然並非人族,或者說,他們身上有獸族的氣息,也就是說,這幾個人乃是人獸混血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在這裏曬屁股麽?我問你,剛才這裏發生了什麽?”一個麵容白皙,身穿紫袍,看上去十分年輕的男子,盛氣淩人地道。

    此人跟龍塵一樣,也是四極境巔峰,是個初代,從氣息來看,勉強算的上是一個高手,不過臉上那副傲然神色,龍塵覺得與他的實力有些不符。

    這些人中,似乎以這個滿臉傲氣的男子為首,他們穿著一樣的服飾,似乎是來自同一個宗門。

    “你問我?”龍塵指著自己的鼻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廢話,這裏還有其他人麽?不問你我問誰?”那男子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問我,那我問誰?”龍塵撇撇嘴,轉身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找死麽?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麽?還不跪下求齊師兄饒你一命?”

    見龍塵要走,忽然這群人一下子將龍塵圍住,一個男子厲聲喝道,不過他們並沒有抽出兵器,似乎並沒有將龍塵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龍塵差點沒樂了,這群家夥,龍塵一巴掌能拍死一片,他們竟然讓他跪下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,看來你是大有來頭的人啊,在下倒是眼拙,還沒請教……”龍塵看著那人,假裝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不等那齊師兄開口,他身邊的一個強者大聲道:“小子你聽清楚了,這可是我們落星門排名第一千九百零一的齊衡師兄。

    他可是身具高貴的金鱗火蛟血脈,你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人族,還不趕緊跪下磕頭賠禮,更待何時?”

    金鱗火蛟?高貴血脈?龍塵上下看了這個齊師兄一眼,發現他雖有獸血波動,卻沒有火焰波動,外表上更看不出任何與金鱗火蛟有任何關係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雖然他有金鱗火蛟的血脈,可是早已經不純,體內沒有一絲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提到金鱗火蛟,那齊師兄頓時一臉傲然之色,那似乎是他最為自信,最為驕傲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佩服佩服……”龍塵點點頭,心悅誠服地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口說佩服,那齊師兄臉色似乎有所緩和,但是龍塵的話沒說完,隻聽龍塵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氣,排名一千九百多,居然還有臉報出來,我就想問問,你的臉皮是如何修煉成刀槍不入,水火不侵的?”

    “去死”那齊師兄大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