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哥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烏天,他又有些不舍,兩人剛剛結識,喝了一次酒,就要分開,他心裏有些難受。

    烏天就好像親大哥一樣,對他關懷備至,龍塵除了幾位大帝,沒有人給過他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“哥哥也想你多留一些日子,不過時間不允許,開弓沒有回頭箭。

    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我就要與這個令人厭惡的世界爭鬥到底,要麽天翻地覆,要麽我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你也一樣,回到仙界後,也要拚命提升了,因為這個世界要變天了,九天十地的平和,維持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一場可怕的風暴將要襲來,甚至比億萬年前那一場風暴,更加可怕,三界六道,九天十地,都會被波及。

    哈哈哈,想想就讓人感到興奮,你要努力了,我期待世界大亂之時,你我兄弟聯手,顛覆這十方世界。”說到後來,烏天麵色有些激動,體內流動的血液轟鳴作響,戰意升騰,仿佛他就是為戰而生。

    受到烏天的感染,龍塵沒有任何懼色,反而跟烏天一樣,感覺血也熱了起來,連心中的不舍,也都被戰意所衝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烏天長槍在手,淩空一刺,無盡的時空碎片飛舞,天穹被擊穿,那裏出現了一個通道。

    看著通道盡頭,龍塵感受到了仙界的氣息,烏天一槍為他開啟了一條通往仙界的通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好兄弟,我這裏距離仙界隔著太多空間亂流,這通道隻能維持數息。”烏天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:“大哥保重,等我兄弟聯手,顛覆這不平世界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一頭鑽入那空間通道,進入通道後一股強大的吸力,直接將龍塵吸入了通道的盡頭。

    龍塵一出來,已經置身仙界,仙道氣息流轉,他就這麽被送回了仙界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對著通道大叫:“大哥,別忘了幫我向你弟妹報個平安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空間通道已經閉合,龍塵也不知道烏天有沒有聽到,這些日子,冷月顏和冥蒼月一定在為他擔心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烏天應該會給她們傳訊的,他的擔心有些多餘了。

    龍塵所在的地方,乃是一座高山,周圍無盡的鳥獸,正在向四麵八方亡命飛奔,顯然它們被烏天的一擊給嚇到了。

    隨著鳥獸們飛走,天地逐漸寂靜,龍塵坐在一塊岩石上發呆,返回仙界了,他反而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他舍不得冷月顏和冥蒼月,也舍不得剛剛結識的這位對他嗬護備至義薄雲天的大哥。

    一切就好像一場夢,一場不真實的夢,有甜蜜有苦澀,他感覺自己太渺小了,在天道的洪流之中,任由他如何努力,也翻不起一個小小的浪花。

    而給他感觸最深的,是烏天最後的那一番話,似有所指,隻不過到了他那個境界,都有著敏銳的嗅覺,他可以看得更遠。

    或許正因為看到了,嗅到了,才說出那個風暴,而且他還用了可怕二字。

    更說出,到時候三界六道,九天十地都將被波及,他選擇了一條不歸路,而龍塵自己又何嚐不是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