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到了十幾個長發披肩,身材魁梧的大漢走了進來,他們都有一個特點,就是異常壯碩,看那胳膊,幾乎有龍塵腰粗,一身氣血仿佛要爆開了一般。

    他們給龍塵的壓力極大,雖然不是界王強者的氣息,但是比普通的天品仙王還要強大得多,看樣子應該是半步界王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些大漢,點了點頭,這位大哥手下果然能人眾多,隨便挑一個出來,都是獨擋一麵的強者。

    見龍塵點頭,烏天哈哈一笑,拍著龍塵的肩膀,十分爽快地道:“兄弟有眼光,這些可是我精心挑選的美女,她們不光美豔絕倫,更是資質驚人,潛力無限。

    我準備從她們之中選一個做我的皇妃,但是你既然看中,直接跟大哥說,隨便你挑,如果都喜歡,你全挑走都行。”

    “美……女?”

    龍塵眼珠子差點沒瞪出來,在他眼中,這些長發的彪形大漢,竟然是女的。

    仔細看過,眼前這些人似乎確實有點女性特征,隻不過非常的不明顯。

    她們身高足夠一丈五,幾乎有龍塵兩個高,全身肌肉隆起,甚至可以看到皮下如同小蛇一般的血管內,流動著狂暴的血液。

    她們看向龍塵,雖然麵無表情,不過當烏天說讓龍塵隨便挑後,她們的臉色有些不自然了,從她們眼神深處,顯然有些瞧不起不夠她們一隻手捏的小不點,在她們眼中,龍塵太弱了。

    但是顯然,烏天是這裏絕對的權威,沒有人敢忤逆他的意思,隻不過她們內心的波動,瞞不過龍塵。

    “兄弟別著急,慢慢挑。”烏天十分大方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烏天的大手,都要哭了,不是感動的,而是被嚇得,想想就讓人頭皮發麻:

    “大哥,你是我親哥,這個就免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兄弟你這是跟大哥客氣麽?”烏天臉色不悅地道,他以為龍塵跟他客氣,因為在他看來,這些潛力無限的“美女”,才是無價之寶,他能讓龍塵挑,足以證明他跟龍塵的感情。

    “大哥,咱們是自家兄弟,我跟你還客氣個啥?關鍵是咱們哥倆兒審美不一樣,這個我真享受不了,你還是饒了小弟吧。”龍塵一陣頭皮發炸,趕忙解釋道,他能感受到烏天對他的維護,他心中也非常感動,但是這玩意兒太要命了,受不起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那種渾身上下沒有四兩肉的?”烏天一愣。

    “那個也不是,主要是這些不是我自己喜歡的類型,如果看到我喜歡的,不用你給,我自己都會去搶的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確實不喜歡這些“美女”,烏天也隻能作罷,揮推了那些“美女”,那些“美女”明顯鬆了一口氣,而龍塵也如釋重負,這也太特麽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兄弟,下麵的人都將你的事情跟我匯報過了,你跟冥神一族那對姐妹交情不淺,不如讓她來我的主城吧,在這裏,她的修行速度肯定會一日千裏。”烏天道,他口中的姐妹,自然指的是冷月顏和冥蒼月。

    冥蒼月和冷月顏的身份地位,自然入不了他的眼,所以,他想給龍塵找個更好的伴侶,但是龍塵不喜歡,他也不能勉強,想從別的地方幫一下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