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坐在冥血巨人族首領的肩膀上,一路飛速馳騁,遇到墨海,它們竟然就那麽直接在海麵上跑過去,沒有任何顧慮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怕墨海之下的惡靈?”龍塵不禁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它們不敢咬我們的,有天王大人罩著,隻要我們不攻擊它們,它們就不會招惹我們。”那冥血巨人族首領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能跟他們走,讓他們非常高興,一路上對龍塵極為客氣,有問必答,沒有任何隱瞞。

    “你們的天王大人這麽強?”龍塵吃驚地道,看來這位天王大人,比龍塵想象中,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那冥血巨人族首領一臉傲然地道:“天王大人乃是尊貴的荒古遺種,擁有不死不滅之身,年幼之時,被人封印在通冥世界,就是因為殺不死他,所以才用了這個辦法想將他永久禁錮在那裏。

    卻沒想到,天王大人的力量,依舊隨著歲月的增長而增長,隻不過他身在通冥世界中,有力使不出,隻能被囚禁著。

    是你將一處封印解開,雖然那隻是十萬八千封印之一,但是有一處封印解開,天王大人就有了能用力的地方,直接破開了封印,衝出了禁錮。

    三通吞天一族,乃是冥獸中的皇族,如今要重整旗鼓,向幽獸一族發起反撲,所以你也看到了,我們見到幽係一脈,都是不留活口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裏,龍塵恍然大悟,難怪這些冥血巨人會如此聽天王大人的話,感情它們是一脈的。

    之前冥蒼月也說過,幽、冥兩族,就是死對頭,兩者間的仇恨,是無法化解的。

    或許,正因為如此,冥蒼月才叮囑龍塵,不要加入天王陣營,免得卷入兩股可怕勢力的紛爭。

    冥神一族與幽、冥二族井水不犯河水,多少年來,從不插手他們之間的爭鬥,冥蒼月深深地知道,兩族的底蘊有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隨著那冥血巨人族首領一路奔行,龍塵看到了許多城池,這些城池的強者見到那冥血巨人族,紛紛行禮,並不懼怕,連大陣都不曾開啟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些強者,看到坐在那冥血巨人族首領肩膀上的龍塵時,無不露出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通過一路前行,龍塵看到了無數的古城,不過更多的卻是蠻荒之地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詢問之下,那冥血巨人族首領告訴龍塵,龍塵所在的區域,是一片蠻荒之地。

    相傳在太古年間,發生過恐怖大戰,崩碎了冥界的天道法則,那片區域億萬年間,沒有生靈出現了。

    最近幾百萬年來,隨著冥界的自我恢複,這些崩碎的天道,開始回歸,那是一片需要開墾的蠻荒之地。

    真正的強者,看不上那片蠻荒之地,因為天道修複的過程中,冥界法則並不健全,需要凝聚神道核心,一點點擴大地盤。

    就跟開荒一樣,費時費力,隻有一些沒有底蘊的散修,才會跑那邊去啃骨頭,真正的強者,都在核心區域爭奪地盤,因為核心區域的法則是完整的,更利於修行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的強者,不管是冥神一族,還是幽、冥族的強者,如果沒有什麽事情,是不會跑去蠻荒之地的。

    那冥血巨人族首領,他們之所以跑那麽遠,是因為他們在清理幽族,要將這一片世界,徹底清理幹淨,隻允許冥族存在,這是天王大人給他們的任務,天王大人要建立一方隻有冥族的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