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他”

    “沒錯”

    這些巨人們大眼珠子盯著龍塵,雙目發光,仿佛發現了寶貝。

    “冥血巨人族的勇士,你們不會是想要為難我們吧!”冥蒼月看著這些巨人,一臉戒備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們與你們冥神一族井水不犯河水,怎麽會與你們為難?”

    為首的一個冥血巨人族的強者搖了搖巨大的頭顱,伸出巨大的手指,指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是不是叫龍塵?”

    那巨人雖然已經盡量壓低了聲音,可是嗓門實在太大,震得虛空轟鳴,這個冥血巨人族強者,氣血衝天,威壓驚人,絕對不比天品冥王差。

    而他身邊像他這樣氣息的強者,足足有數十位,難怪如此強悍的幽雲暗虎一族,這麽快就被他們給覆滅了。

    “對,我確實叫龍塵。”龍塵一愣,冷月顏和冥蒼月也大吃一驚,冥血巨人族怎麽會知道龍塵的名字?

    “那就沒錯了,冥血巨人族效忠於天王大人,天王大人曾經發過話,他欠龍塵一個人情,誰也不得為難他。

    而且,不管誰得到龍塵的消息,都重重有賞,就在前段時間,有個三眼族的家夥,說在仙界看到了你,稟告了天王大人,天王大人大喜之下,賜下了神物。

    想不到我們竟然見到了你本尊,龍塵,你一定要跟我們走一趟,去麵見天王大人。”那冥血巨人族的首領,激動地道,甚至單膝跪地,對龍塵行了一個非常尊貴而古老的禮節,眼中全是懇求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口中的天王大人,可是那位長著三個頭顱,體可遮天的那位?”龍塵心頭一跳,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那就是我們的天王大人。”冥血巨人族強者急忙點頭,龍塵如此一說,他們更高興了,他們之前還不太敢確定,現在可以徹底安心了。

    而冥蒼月和冷月顏也恍然大悟,當年龍塵在幽冥通道返回天武大陸,在路過鬼門關後門,將門環給偷走,那是兩道封印,封印一開,一頭遮天巨獸崩壞了鬼門關,破壞了法則,脫困而出。

    冥蒼月和冷月顏知道鬼門關下封印著巨獸,但是她們隻是法則的守護者,沒有資格去查看更多的秘辛,也沒有能力去改變通冥世界的規則,所以,就算三通吞天獸逃了出去,跟她們也沒有關係。

    後來因為三通吞天獸崩壞了通冥世界,兩人的修行速度也受到了影響,當時兩人還受其他高位冥神管轄,處境十分危險。

    兩人之所以冒險出來尋找新的據點,其實跟三通吞天獸有一定的關係,隻是她們想不到,通冥世界裏封印的恐怖怪物,竟然會破開法則,進入冥界,而且還統治了冥血巨人族,這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天王大人乃是重情重義的好漢,對你絕對沒有任何惡意,所以,你不用怕,跟我們去一趟吧。”那冥血巨人族首領,再次懇求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,那我就去見一下你們的天王大人,不過,在這之前,我要收集一下地上的屍體,這些屍體對我有大用。”龍塵道,對於這位天王大人,龍塵也想看看,這家夥到底是什麽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