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兩根手指夾著斷劍的劍背,小心翼翼,生怕碰到鋒銳的地方,因為不管什麽碰到它,都會被它輕鬆切斷,甚至感覺不到一絲摩擦力量。

    它並不重,相反的非常輕,就跟一片羽毛一樣,否則它也不會在墨海之中漂流。

    龍塵猜測要麽是因為大量海妖湧動,或者是因為幽靈船的出現,讓海水急速流動,它也跟著漂浮到了幽靈船底部,直到破壞了幽靈船的什麽地方,將幽靈船給毀掉了,並且將龍塵的身體擊穿。

    現在想想龍塵不禁一陣後怕,如果這斷劍是從他的頭顱穿過,他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一切沒有任何征兆,龍塵連危險的感知都沒有出現,不知道是感知不到,還是因為深處墨海之中,感知被徹底限製。

    總之,這次被困墨海,九死一生,確實令龍塵害怕了,那種無助,令他仿佛又回到了鳳明帝國,被人任由欺壓**,生殺掠奪,卻無力反抗,那種被剝奪了所有力量的感覺,令人發自靈魂深處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冥蒼月取出一把長矛,這把長矛是一位神明的專屬神兵,可是一觸碰到劍鋒瞬間被切斷,甚至連觸感都是那麽的輕微,如果不仔細體會,甚至都感覺不到。

    看到這半截斷劍如此鋒利,兩人倒吸一口冷氣,她們也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神兵。

    “看著像劍尖,但是形狀有些古怪,又似乎是長槍的槍頭部分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神兵,絕非無名之物,但是它渾身上下,沒有任何氣息,如果不是看著它,幾乎都感應不到它,實在太詭異了。”冥蒼月看著三寸來長的半截斷劍,臉上全是不解之色,這東西,已經超出了她的理解範疇。

    “你們看看,這東西你們能不能派上用場。”龍塵見兩人都認不出這寶物,不禁有些興奮,這回也算是撿到寶了。

    “這東西是你拿命換來的,我們怎麽能要?”冷月顏搖頭。

    龍塵臉一板,都什麽關係了,還說這種外道的話,冥蒼月卻笑道:

    “傻子,她是故意逗你玩呢,你還認真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向冷月顏,果然這個家夥嘴角掛著壞笑,龍塵一陣無語,冷月顏竟然也有調皮的一麵,他還有些不習慣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東西,我們確實不能要,我總覺得這東西很邪性,不適合我們,我們的骨劍,乃是雙生的本命神兵,這輩子都不需要其他兵器。

    它如此巧合撞上了你,被你撈了出來,應該是跟你有緣,所以你還是留著吧。

    隻需要做兩個手柄,將斷劍夾在手柄中間,這就是一把鋒銳無匹的匕首,你身邊不是有更合適的人選麽?”冥蒼月笑道。

    冥蒼月一提醒,龍塵頓時想到了東溟玉,這個為了他,背叛了自己的信仰,把他作為她生命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冥蒼月提醒了龍塵,龍塵立刻叫來長弓浩,幫他製作一個木質手柄,龍塵甚至懷疑長弓浩就是一個木工,龍塵要什麽造型,尺寸,圖案,他一聽就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